<![endif]-->
展馆分布图
特别策划
视频直击
观展指南
  • 展期·11月22日-11月30日
  • 媒体日·11月21日
  • 观众日·11月22日-11月30日
  • 公众日·11月24日-11月30日
  • 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 票价·100元/50元
微博播报
一汽-大众奥迪薄石

中国的高端车市场份额仍有提升空间,奥迪对明年高端车市场持审慎乐观的态度……

[详细]

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林一弘

中国消费者对小型车的需求特别高,中国消费者更多关注……

[详细]

东风标致吕海涛

小型SUV这个市场实际上来讲,属于中国专属的新兴细分市场,在国际上还没有……

[详细]

东风裕隆白清源

未来十年是MPV和SUV的黄金十年。未来这两种车型将成为市场主流……

[详细]

东风日产 任勇

东风日产目前销量累积已超2012年全年,已恢复到了高增长轨道……

[详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