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馆分布图
  • 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中国首发
  •  今年初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的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也同台登场,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经过19年的辛勤耕耘,别克无论是在产品、服务、品牌,还是市场业绩方面,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 讴歌首款国产SUV亮相北京车展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已于本月正式启动事业新体制的Acura(讴歌)品牌,携首款国产豪华SUV CDX及全新一代超级跑车NSX盛装亮相,并正式开启预售。 今年是Acura(讴歌)品牌诞生30周年,也是进入中国的10周年。……
  • 保时捷将展示全新718 Boxster S
  • 保时捷家族的最新力作——全新718 Boxster S将首度亮相于亚洲市场。本次车展上,保时捷将呈现7大展台看点,揭幕1款神秘全球首发车型,并展示全新718车系的8大亮点……
微博播报
  • 德国宝沃BX7正式上市
  • 上市的18款车型均为28T高功率版车型,包括四驱、前驱两种驱动模式,5、6、7座三种座椅布局。现场还展出了首次在亚洲亮相的概念车SUV BX5、PROJEKT BX6 TS,以及动力系统、智能化、新能源等科技成果。
  • 斯柯达全新概念车VisionS
  • 此次车展斯柯达品牌将带来全新SUV概念车VisionS。这款造型惊艳的概念车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引发了广泛关注与好评。此次北京车展是其亚洲首秀,值得期待。
  • 力帆首款7座SUV迈威亮相
  • 力帆汽车首款7座SUV——力帆迈威在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亮相,标志着力帆汽车强势进军7座SUV市场领域。力帆迈威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5.78-7.68万元,预计上半年上市。
上市新车
  • 华泰纯电动SUV-xEV260亮相北京车展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华泰汽车推出纯电动SUV—xEV260,其官方数据最高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将于5月正式上市销售。 据了解,xEV260配备49.9kwh池储电量,官方数据综合工况续航可达266公里……
  • 长江EV纯电动车正式亮相
  • 长江汽车集团携全新正向自主开发的长江EV系列产品参展。本次北京车展,长江汽车“长江牌”的纯电动中巴车“奕阁”、纯电动商务车“奕胜”、纯电动小型SUV“逸酷”等三个系列产品首次公开亮相。
  • 广汽集团发布跨界概念车EV coupe
  • 从名字上看,我们猜测,这款跨界概念车应该采用了纯电力驱动。另外,从设计图上看,该车的前大灯与i-lounge概念车十分相似,均采用类似镰刀式的设计风格,显得非常犀利,该车的离地间隙相比普通轿车要高。
  • 帝豪GS北京车展发布
  • 25日,吉利汽车举行主题为“冠军时代 吉利同行”的北京车展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城市跨界SUV——帝豪GS,并推出“精品车发展战略”。同时亮相展台的还有以博瑞、博越和“帝豪军团”……
  • 东风风神北京车展阵容强大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东风风神携SUV、轿车两大集团军震撼亮相,其中:东风风神AX5首秀,偕同2016款东风风神AX7及“大+SUV”AX3,构成AX3、AX5、AX7三军并进的“AX家族”……
  •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上市发布
  •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6.89-8.69万元。森雅R7的整体外观年轻、时尚,前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以一汽LOGO为中心,向两侧延伸,并与鹰眼式大灯相结合……
  • 斯巴鲁携多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本届展会上面向中国市场首次展出概念车“SUBARU VIZIV FUTURE CONCEPT”,并以旗下各系最新款全时四驱车型组成精锐阵容亮相。
  • LEXUS雷克萨斯携三款重磅车型亮相
  • LEXUS雷克萨斯以三款首发车型领衔,多达10款车型的豪华阵容,展现品牌前瞻的设计美学和技术实力。中型豪华轿车新雷克萨斯IS在本次车展上全球首发,更加强化其运动个性;基于LEXUS雷克萨斯全新后驱平台……
  • 法拉利GTC4Lusso北京车展亚洲震撼首发
  • 此次也是法拉利GTC4Lusso在亚洲市场的首度亮相。该款全新四座超跑在传承GT跑车多功能运动性的同时,首次采用后轮转向与四轮驱动结合的尖端技术。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车坛盛世,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连续多年成为跃马旗下最新力作完成华丽首秀的不二之选……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