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全球汽车夜打造车圈“超级IP”跨界新范本

此次晚会凭借节目跨界、宣发破圈、互动有料等优势,电视收视与网络热议双霸屏,延续了上一年首届“车晚”的强热度。 [详细]

818全球汽车夜开启 王一博携众星加持狂欢

王一博、大张伟、黄晓明、李宇春、刘宇宁等47位明星鼎力加盟,飚个性、领风潮的顶级明星们,将一同冲击视野蓬勃炸屏。 [详细]

818全球超级车展:二手车送你“万元锦鲤”

二手车馆的“万元锦鲤”玩出新花样,结合818超级车展中的网上车展、818全球汽车夜、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等项目优势,结合线上线下与数字化,为二手车厂商逆势破局助力。 [详细]

  国务院王青:以消费者为导向突破困局

   从汽车产销本身跳出来,跳出来之后形成大的消费回头再来看我们的汽车生产销售,我觉得这个跟目前的新经济新消费是一脉相承的。 [更多]

  长沙市副市长朱东铁:大力发展智能网联

   长沙着力在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精耕细作,建成了场景最多、配套最全的国家级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区。 [更多]

      中汽协付炳锋:大数据应用体现精准营销

  消费群体逐渐转向90后、00后,他们更习惯于互联网带来的便捷、高效的信息互动,大数据应用更能体现精准营销。 [更多]

      汽车之家邵海峰:通过数据平台直达用户

  产业互联网中“通”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构建智能数据中台及计算模型。这就像数字化的大脑,指挥价值链上所有环节。 [更多]

  • 2020汽车之家818全球超级车展简介
  • 7月28日,汽车之家第二届818全球超级车展如期在汽车之家APP上线,高达30亿的福利钜惠面向全民释放,这宣告着为期一个月的车市狂欢派对正式开启。在这期间,包括线上线下车展、车晚、新消费论坛、金融节、车模大赛、超级合伙人嘉年华等在内的精彩项目将轮番上阵,共同为广大消费者和汽车爱好者带来“有利”、“有趣”、“有奖”、“有钱”、“有颜”、“有料”的盛夏购车超体验。

强劲开局
加盟明星
新闻看台
  • “818全球超级车展”上线 汽车之家数字化营销赋能汽车产业复苏
  • 车市下行的态势下,又逢新冠疫情的暴发,让原本就惨淡的汽车市场雪上加霜。1-6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011.2万辆和1025.7万辆,同比分别下降16.8%和16.9%,中国汽车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但低迷的市场表现下却也悄然孕育着新的机会,伴随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中国汽车产业加速迈入转型迭代的新阶段,而网上车展这一优质商业模式正成为众多汽车厂商争抢的年度热门合作资源。
  • 邀您共赴未来818汽车工厂 神秘惊喜等你挑战
  •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暨展览”将于2020年8月15日-8月18日在湖南省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区别于去年“2019年全球汽车产业大会”,今年的活动除举办面向行业的高端峰会“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以外,在论坛开幕前夕8月 15日,将开启为期四天面向消费者的展览“中国汽车消费体验展”——818汽车工厂。
  • 30亿福利任性拿?汽车之家818全球超级车展启幕
  • 7月28日,汽车之家第二届818全球超级车展如期在汽车之家App上线,高达30亿的福利钜惠面向全民释放,这宣告着为期一个月的车市狂欢派对正式开启。在这期间,包括线上线下车展、车晚、新消费论坛、金融节、车模大赛、超级合伙人嘉年华、“驭见中国美”自驾游等在内的精彩项目将轮番上阵,共同为广大消费者和汽车爱好者带来“有利”、“有趣”、“有奖”、“有钱”、“有颜”、“有料”、“有景”的盛夏购车超体验。
  • 汽车之家818全球超级车展:全域营销破局疫后时代
  • 28日,汽车之家第二届818全球超级车展如期在汽车之家APP上线,高达30亿的福利钜惠面向全民释放,这宣告着为期一个月的车市狂欢派对正式开启。在这期间,包括线上线下车展、车晚、新消费论坛、金融节、车模大赛、超级合伙人嘉年华、“驭见中国美”自驾游等在内的精彩项目将轮番上阵,共同为广大消费者和汽车爱好者带来“有利”、“有趣”、“有奖”、“有钱”、“有颜”、“有料”、“有景”的盛夏购车超体验。
  • “2020中国汽车消费年度发布”入围揭晓
  • 为了能够客观反映当前国内汽车消费状况,帮助行业把握市场动向,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汽车之家共同推出了“2020中国汽车消费年度发布”。这不仅是对近年来国内市场优秀汽车制造企业的肯定和褒扬,同时也将对引导正面积极的汽车行业舆论,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推动发展民族汽车工业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 技术赋能 加速车市消费持续回暖
  • 探索后疫情时代的汽车新消费,助燃车市“金九银十”销售旺季,7月28日,汽车之家在政府及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如期举办第二届“818全球超级车展”,旨在发挥作为领先汽车互联网平台的引领作用,联动汽车产业上下游,加速车市消费的持续反弹。
  • 10大子项目联袂出击 汽车之家“818”全力打造中国汽车节
  • 今年,汽车之家818全球超级车展的子项目已经多达10个,其中包括网上车展、车晚、车模大赛、行业峰会、百城车展、超级合伙人嘉年华、梦想车等诸多活动。与去年相比增加了3个,分别是金融节,海外车展和自驾游。此外,去年主题为“全球汽车产业创新大会”的行业峰会,在今年改为“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
  • 汽车之家818全球超级车展:一场聚合多维流量打造的年度汽车盛典
  • 今年818全球超级车展的主题是“梦想好车,低价到手”,将为用户派送高达30亿红包福利、不限量免费保险,奔驰E级、奥迪A6L、宝马5系6折秒杀等,以补贴刺激消费需求;打造汽车行业IP盛典。
  • 汽车之家818全球超级车展,有哪些新玩法?
  • 今年的818全球超车展会有哪些新的玩法?为此我们也采访了汽车之家818超级车展的之家员工张磊,一起聊聊车展在技术、运营和服务层面,进行的优化升级,以及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体验服务和购车实惠。
  • 818全球超级车展跨界出圈构建全民盛宴
  • “对于我们来说,每年举办的818全球超级车展更像是一次练兵演习,考验的是整个企业的战斗力、创新力、协作力。对于行业来说,汽车市场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希望818车展能够有效刺激行业复苏。”汽车之家联席总裁张京宇表示。
  • 汽车之家818晚会阵容剧透,听说半个娱乐圈都要来?
  • 2020年8月18日19:30,今夏首场汽车主题晚会——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将在湖南长沙盛大开幕。818全球汽车夜是汽车之家和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首档汽车类娱乐盛典,作为汽车之家818全球超级车展的高潮部分,晚会明星阵容官宣。
  • 818高能预警!汽车圈8大名场面大赏
  • 圈内活动那么多,“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有什么不一样?这首先得提到论坛同期举行的“中国汽车消费体验展”,一万平米的创意空间搭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对话平台,是国内首次对汽车新消费生态的全景展现
  • 23城抢先首秀 汽车之家818百城车展火力全开
  • 8月15日-16日,“首映大礼”已在昆明、长沙、邯郸等23个城市同步开启,为当地车迷送上了热闹的购车盛宴。8月22日-23日,百城车展将马不停蹄,交由上海、西安、重庆、杭州等37个城市接力!这场年度大型购车现场,也有望为传统的车市淡季掀起一轮热销高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