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活动介绍

  评选时间:2012.12.26-2013.1.10

  评选说明:2012年底车市产销量虽有上升,但全年仍呈下滑趋势。如此市场环境中,哪些车型能逆势上扬,成为消费者的不二之选?中新网汽车频道现将以票选形式,选出网民心中的“2012年度车型”。

奖项设置
  • ·2012年度经济型轿车
  • ·2012年度中级轿车
  • ·2012年度中高级轿车
  • ·2012年度豪华车型
  • ·2012年度SUV
  • ·2012年度自主车型
  • ·2012年度最不满意车型
车市相关报道
当选理由:作为外观时尚,实用性强,安全性较为让人满意的精品小车,POLO一直受到年轻人欢迎。
当选理由:口碑良好,舒适性有提升,兼顾动力和操控性,速腾一直是这个级别车型的代表。
当选理由:新3系在保留优良操控性和动力的同时大幅提升空间和舒适性,成为中级车市场标杆之作。
当选理由:奥迪A6L始终占据国内豪华轿车的霸主地位,尤其在公务车市场无出其右。
当选理由:改款后的GLK以相对较高的配置、优秀的性能和出色的性价比而备受关注。
当选理由:逸动拥有全球化的研发、内外全新的设计、最新的动力系统,已不逊色于合资品牌车型。
当选理由:新福克斯因发动机、变速箱等异响严重屡遭投诉,成为不少车主心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