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上海大众新朗逸亮相
导读:上海大众汽车携四款新车出战北京车展。全新朗逸首次亮相,采用大众全新家族脸谱,是紧凑车型中最重量级新车。
  本次车展中上海大众全球首发的亮点车型, New Lavida全新朗逸备受瞩目,并以硬朗、大气的风范成为名角 ...[详细]
  New Lavida全新朗逸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完美结合了大众汽车经典设计理念与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 ...[详细]
  新朗逸上市初期动力将提供1.4TSI版本,预计售价在14-16万元。同时,现款朗逸将继续销售,该车型未来将只提供1.6L版本 ...[详细]
参展车型
全新朗逸
逸享非凡 品质生活朗逸相伴
全新帕萨特
大气豪迈•尊贵品位博得“满堂彩”
TIGUAN途观
上市周年•活力无限 “乐”动春天
全新Polo
时尚炫酷•靓丽登场 完美演绎时尚与个性
新朗逸领衔
豪华阵容
Cross Polo
大众展台
车展展位图
重点车型
全新朗逸
逸享非凡 品质生活朗逸相伴
全新帕萨特V6
大气豪迈•尊贵品位博得“满堂彩”
全新Cross Polo
时尚炫酷•靓丽登场 完美演绎时尚与个性
全新朗逸是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家族的新成员。总体风格充分体现德国大众最新设计语言。
新朗逸动力将提供1.4TSI版本,预计售价在14-16万元,现款朗逸将继续销售,该车型未来将只提供1.6L版本。
亮点解析
观:动感时尚不失尊贵典雅
整车造型干净利落,车身线条犀利清晰。
感:动力不变油耗下降
灵活操控,驾驶乐趣应运而生。
触:高科技元素
智能科技的安全配备。
提升品牌形象的旗舰版车型全新帕萨特V6,专为行事低调但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
沉稳大气的外观,豪华感十足的内饰,宽敞实用的车内空间,以及平顺强劲的动力。
亮点解析
外观:稳重大气
外观设计符合商业需求,融入时尚前卫的设计元素。
内饰:内敛奢华显豪华
考虑国人用车需求,本土化改进,彰显尊贵气质。
驾驶:平顺高速储备充足
发动机平顺充沛,符合旗舰车型。
途观不仅具有“德国血统”给人带来的踏实印象,而且,引进国内的途观还加长了轴距。
进口Tiguan保持了纯正的德国味,悬架较硬、侧倾更小,驾驶感更直接.
亮点解析
外观:刚柔并济
肌肉线条勾勒清晰;镀铬装饰更显整车时尚科技感
内饰:乘坐舒适性好
简洁大方又实用,用料上乘细节处理待加强。
驾驶:动力够用
加速能力不足,越野性能一般。
全新Cross Polo的底盘在老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高,不仅更注重运动特性,还针对中国道路进行了全新调教。
Crosspolo基于Polo打造,偏重舒适的调校,给驾驶者一种轻快和放松的感觉。
亮点解析
外观:时尚动感
代表大众最新的Cross设计理念,车身尺寸增加。
内饰:配置丰富
车内布局为大众全新家族设计风格,做工精细。
动力:延续普通版的动力
增加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感并提高燃油经济性。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