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王前虎说,2002年12月,中消协就正式给各地消协下发通知,要求就汽车三包规定草案提修改意见,到现在实际是十个年头……

  邱建国认为,汽车三包是为促进汽车产业良性循环,保障消费者权益而制定的,但目前消费者举证难,汽车维修记录成维权关键……

  王前虎透露,汽车三包意见稿,到现在已是十年九稿,消费者也面临举证难的问题,并且呼吁车企理性对待汽车三包的出台……

汽车访谈间
汽车三包新闻
访谈嘉宾
  • 邱建国,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主任。
  • 王前虎,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助理
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主任 邱建国
邱建国:汽车30天包退换 应以行驶的公里数为主
邱建国表示,“希望对这个30天能够成为一个不注水的30天,充分考虑到消费者,应当以行驶的公里数为主,才比较公平,比较妥当。”
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助理 王前虎
王前虎:汽车三包不需寻找第三方机构鉴定
王前虎表示,因为各行各业真正设立类似的基金的少之又少,现在的汽车市场应该说是个买方市场,是一个充分竞争的行业,应该建立的是诚信建设的机制。
相关新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