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2014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在北京发布。上海大众帕萨特、途观、新朗逸、朗行、新桑塔纳和速派分列各自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
正是从上海安亭开始,上海大众汽车开始了30年的卓越征程,并以安亭为中心,逐步将生产布局延伸至南京、仪征、宁波、乌鲁木齐、长沙
《上海大众汽车2012-2013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凭借在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七个表现……

2014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一批)》公布。上海大众共计23款车型入围……

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和上海市优秀公共关系案例大赛评选结果陆续揭晓,上海大众汽车多项案例获奖。

1984年10月10日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合营合同签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985年3月21日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1990年04月18日 上海大众汽车举行成立五周年暨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庆祝大会,标志着上海大众汽车发展进入初创期。1992年01月01日 上海汽车厂并入上海大众汽车,标志着上海汽车工业由此开始走上国际化发展的道路。1994年10月10日 上海大众汽车签约十周年。首款中德联合开发的中级轿车桑塔纳2000首次亮相。1995年4月20日 上海大众汽车二厂全面竣工投产,标志着上海大众汽车发展进入成长期。桑塔纳2000批量投产并正式推向市场。1999年12月15日 上海大众汽车三厂全面建成投产,首辆帕萨特轿车下线。2001年12月30日 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首辆Polo轿车下线。2002年4月12日 《德国大众公司和上海汽车工业公司修订和延长合资协议》正式签订,将上海大众汽车的合营合同延长了20年。 2004年10月29日 上海大众汽车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标志着上海大众汽车发展进入成熟期。2004年11月23日 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Touran途安上市。2006年9月22日 上海大众汽车正式启动新引入的德国大众旗下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SKODA,同时宣布其中文名“斯柯达”。 2007年6月6日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首款车型Octavia明锐上市。 2008年04月18日 上海大众汽车南京分公司建成投产。由此,上海大众汽车生产布局开始逐步走出上海,向长江沿线及中西部展开。2008年6月25日 上海大众汽车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量产车——大众品牌Lavida朗逸上市。与以往引进、联合开发的产品不同,这款车完全基于中国市场全新开发,并且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2008年12月22日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第二款车型Fabia晶锐上市。2010年03月26日 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首款SUV车型Tiguan途观上市。 2012年7月26日 上海大众汽车仪征分公司建成投产。2013年4月18日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第四款车型Rapid昕锐上市。2013年5月16日 海大众汽车湖南(长沙)项目开工。2013年7月9日 上海大众汽车举行斯柯达品牌第100万辆轿车下线。2013年8月29日 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有限公司开业。2013年10月24日 上海大众汽车宁波分公司建成。2013年11月15日 上海大众汽车第1000万辆轿车下线,成为国内第一家累计产量突破千万辆的轿车生产企业。2013年11月18日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SUV车型Yeti野帝上市。2014年6月26日 上海大众汽车第11,111,111辆轿车下线
Please wait...
     上海大众不仅以一如既往的严谨态度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更不遗余力地发挥企业公民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发起在教育、文化、儿童关爱等领域的多个颇具社会意义的公益项目,积极履行上海大众“回报社会、造福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清晰勾勒出企业围绕社会责任建设的成熟发展格局。多年来,通过广泛地参与各类社会公共事务和活动,上海大众已向社会累计捐赠超过4亿元人民币。未来,上海大众将进一步发扬“最佳社会公益”企业的标杆精神,朝着成为“最具社会责任的汽车企业”的战略目标不断前行,以切实的行动和成果回馈社会,全面塑造卓越的企业公民形象。
[@@imgtitle]
  • 从容驾驶 新朗逸畅享十一出行
  • 国庆假日来临,愉快的的出行让人期待。上海大众汽车高端中级轿车New Lavida新朗逸,凭借俊逸洒脱的气质与科技安全的配置,诠释速度与风度兼具的行车之范,让旅程尽享惬意。
  • 安全大空间 途安2015款呵护全家出行
  • 随着家庭成员增加,一辆空间和安全兼具的家庭用车必不可少。作为多功能家用MPV的代表车型,途安2015款灵活的大空间和前瞻安全配置令它成为家庭用车的首选。
  • 新朗逸、朗行30年纪念版开启魅力驾驭体验
  • 上海大众VW品牌推出New Lavida新朗逸30年纪念版和Gran Lavida朗行30年纪念版,引发市场的强烈关注。两款车型增加多项30年纪念版专享配置,以领先的产品实力,诠释Lavida品牌的魅力风范。
大众一家
  • 30年来,上海大众汽车始终不忘初心,为不变的梦想前行。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不仅在造车工艺上日臻完善,更不断以创新为每一位消费者精心雕琢着“乐享车生活”的服务平台。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始终认为:“服务创造优势、服务创造价值”,在2014年的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全新上线了“悦享智购”、“Techcare匠心挚诚”、“易手车”及“俱乐部”四大服务,结合2014年初已经亮相的“超易贷”,“车险易”和“安易保”,组成了“大众一家” 七大核心服务板块,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便捷、尊享的车生活。
[@@imgtitle]
  • 解读Octavia全新明锐的时尚设计
  •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Octavia全新明锐,以精准、简约、永恒的时尚风格为基础,借助简约线条与立体型面为主的时尚元素,再辅以兼顾美学与实用的精致细节……
  • 车市暖男 Rapid昕锐懂你所需
  • 在汽车市场有一位“暖男”,它外形清新简约,养眼耐看,人性化的设计、丰富实用的配置更为用户营造了轻松、愉悦的行车体验。它便是斯柯达品牌的Rapid昕锐。
Human Touch 真心呵护
  • 在营销服务网络建设上,依托上海大众三十年本土化经营的丰富经验,以及斯柯达全球统一的高品质网络建设标准,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在短短几年内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七年来,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渠道建设、服务理念、内容和形式上稳步推进并不断创新完善,已经逐渐成长为汽车行业服务领域的新标杆,斯柯达Human Touch “关爱车 更关爱人”的全方位贴心服务更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口碑。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已连续七年获得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并摘得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年度最佳服务品牌等奖项,专业化的细致服务获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评价。
+ -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