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洞察”品牌智慧之心 第14届学院奖春季赛评审会举行

2016年06月27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7日电 近日,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评审会在天津泛太平洋酒店圆满落幕,全国著名高校学者、广告一线实战大咖以及国内知名品牌主齐聚评审现场,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一同洞悉创意新生力量凝聚品牌智慧之心。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这一为业界普遍公认紧密联系实务界的教育活动,不仅成为万千学子实现青春梦想,分享创意力量的广袤舞台,更是通过整合营销、线下宣传、新闻策划等方式打造各方优势资源,深化企业品牌传播,以提升众家命题企业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品牌知名度。学院奖历经十四届沿革,见证了数百个品牌的蜕变与成长,更见证了永不磨灭的青春激情与梦想飞扬。

  据悉,本届学院奖共吸引22家国内知名命题企业,并在企业界、实务界和教育界多方力量的大力推动下,收到来自全国1200多所院系广告及相关专业师生的106,166组138,889件作品,总件数再次突破13万件,不断刷新记录,学院奖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成为学生展现自身才华的创意舞台。

  作为首次参与学院奖的京润珍珠命题,秉承“向年轻人诉说经典,年轻人创造经典”的品牌理念向年轻群体传达出自信,积极,优雅的正能量精神。京润珍珠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深圳京润珍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朔表示,会把珍珠所有的价值不断发展与挖掘出来并呈现给消费者,而与学院奖的合作目的在于推广其最新产品珍珠姑娘,挖掘年轻人的想法,在电商和线下渠道深入开发珍珠姑娘,引用二次元的画风,用学生的声音了解他们怎样研究经典、怎样看待经典。周朔表示,与学院奖合作就是品牌年轻化深入的表现,希望能够更深入的布局年轻市场。而京润珍珠也会越来越多地与网络新媒体合作,更加充分地进行品牌曝光,相信这也是年轻消费者所关注的内容。我们要做的就是拉近品牌和消费者的距离,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京润珍珠这一品牌。

  盼盼食品集团企划中心总监苏彦表示,通过学院奖这个平台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意作品,无论创意点、创意行为、还是创意方式都让人耳目一新。作品从不同的视角与维度,带来了极大的视听震撼,也让我们领略到了当代大学生更加跳跃与自我的思想主张。苏彦表示,通过学生们的创意与思想,更加深入洞悉年轻人的与众不同,同时也希望盼盼这一品牌能够在年轻一代的思想中做到创意与时代同行。

  谈起当下最火爆的移动市场,北京乐享云创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志向现场在座的媒体朋友介绍到,未来会更加看重大学生市场,因为大学生是源头,可以通过到大学里开展真正的技术性培训和讲座来帮助大学生创作出更加出色的创意作品。只有不断地向广告、营销以及新媒体行业输送人才,整个HTML5市场才会变得更好,最后,王志提出,要想做一个有创意的案例,一定要有趣、有利、有面,这样才能更好的在移动时代的大发展下做出更有新意、更吸引人的创意。

  作为学院奖的资深评审主席,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导金定海老师在与现场媒体记者探讨有关中国广告教育实践所面临的问题时表示,中国的广告教学需要通过大赛引入品牌所提出的新策略、新工具和新方法,帮助学生实现造梦计划,为了心中的那个梦想而不懈努力。透过13万件作品的背后,可以看到百万学子的用心,而这些用心源于学院奖不仅是一个智慧的平台,吸纳了来自众多院校老师和学生的智慧,同时还是一个有灵魂的平台,是对社会负责任,具有人文关怀、有道德追求,能够推动学整个教育产业实现正能量方向发展的活动平台。

  在采访会的最后,作为学院奖组委会的代表,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经理、创意星球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静女士也就品牌年轻化这一时下最热门话提出了新的主张与观点。她表示,在中国年轻力量迅速崛起的今天,90、95后年轻一代人已经逐渐成为文艺、娱乐、科技、商业等不同领域中话语言论的发声者,是整个社会、媒体、品牌不能忽视和输掉的一代人。而企业的痛点在于,年轻人到底在想什么,需要什么? 什么样的品牌和产品才是他们喜欢的?面对如此庞大消费潜力的高校市场,品牌究竟应该如何深入学生群体,建立与之有效互动的平台?这些都将成为企业在未来品牌规划与建设中所要面临和解决的现实难题。而学院奖正是这样一个能够加速中国广告产学研一体化进程,深化广告教育、广告实务、广告研究三方获益的交流平台。韩静特别强调,今年学院奖还提出了“从年轻中来到年轻中去”的核心发展策略,正是希望让年轻人搞定年轻人,用年轻人的智慧思想与创意力量帮助企业和品牌征服90、95后这一社会主力消费人群。

【编辑:魏巍】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