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搜狐新闻客户端着力打造场景“悦”读 智能属性再升级

2016年11月17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搜狐新闻客户端着力打造场景“悦”读智能属性再升级

  中新网11月17日电 15日,以“搜狐 ONE整合智胜”为主题的“2017搜狐WORLD”大会在上海举行。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特别提到,在资讯方面,搜狐新闻客户端两年迭代7次,融合编辑流,推荐流,频道设置,搜索场景及最新推出的狐友等社交体验功能,致力于提供好的产品与服务。      

  2017年,搜狐新闻客户端也将顺应万物互联时代,打造“资讯+”理念,充分利用内容与技术的优势,立足场景、智能、互动三大方向,全面提升亿万用户的“悦”读体验。

  打造“资讯+”理念,提升用户资讯获取体验

  搜狐新闻客户端其本质基于用户体验而不断完善的阅读场景。2016年,搜狐新闻深耕五大基础阅读场景,包括:今日要闻、个性推荐、公众号订阅、垂直标签及搜索阅读,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为其提供多样化的阅读方式,和最优的场景阅读体验。除此之外,搜狐新闻客户端也在不断挖掘耳目一新的场景传播形式,在用户营销中,将被动化为主动。使用户在愉悦体验的同时,也变为传播的自媒体,从而在嘈杂的传播环境中,获得更好的用户反馈,提升用户活跃度及品牌美誉度。

  在今年双十一期间,电商界一场场狂热的营销大战接连上演。然而年复一年铺天盖地式的“套路”传播,越来越难以打动消费者。此时对用户捕捉和预判,就在品牌突围中占据重要位置。今年搜狐新闻客户端以“红动全网”整合智胜商业产品助力京东,“AR交互技术+优惠券的互动闭环,线上吸引转化为现实场景中的虚拟交互。以用户体验为主,全面升级营销场景,以搜狐为核心辐射全网,触发圈内口碑营销。

  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蔡明军表示,新闻用户可以通过五大阅读场景实现“个性化”阅读体验,2017年将着力打造阅读中的惊喜交互,提升用户粘性。正如蔡明军所言,搜狐新闻客户端将顺应万物互联的时代发展,全面升级场景“悦”读体验,着力打造“资讯+”的理念。

  同时,还将与阿里云、华为终端、兴业证券等战略合作伙伴一起,采用图文、语音播报、视频直播等多形态的资讯,连接更加多元化的生活场景,比如:乘车、跑步、做家务、购物、炒股等。让合适的资讯,在合适的场景下,以合适的形态与用户见面,给予用户最佳的资讯获取体验。借此拉近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用户的距离,增强用户黏性。

  深度筛选,再度强化智能属性

  伴随互联网资讯领域日新月异的发展,“个性推荐”的引入和普及使智能已经逐渐成为新闻客户端的标配。

  2014年底,搜狐新闻客户端5.0版正式改版的上线,就主打了智能混合推荐,以及“下拉一下”轻松玩转个性新闻的操作模式,开启了个性阅读时代。2016年,推出国内首个基于新闻客户端的智能股市播报系统“智能报盘”,为众多“盯盘”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服务。

  2017年,随着搜狐新闻客户端“资讯+”理念的提出,对“智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此,搜狐新闻客户端在2017年势必会持续强化智能属性,不断进行深入和拓展。一方面是内容的智能化,从传统文字的理解拓展到对图片内容的理解,通过深度的机器学习算法,筛选更优质的内容给用户。另一方面是场景的智能化,配合“资讯+”的理念,搜狐新闻客户端需要非常强大的智能化水平作为坚实的基础,将借此契机充分利用合作伙伴的数据资源、研发场景、智能引擎,全面提升智能属性,适配更加多元化的生活场景。

  狐友社交与互动直播 开创“双互动”模式

  2017年搜狐将人与人交互的全新移动社交平台——狐友,作为持续发展的重点。搜狐新闻客户端将在继续细耕收藏与分享、互动直播等互动形式的基础上,强化人与人的互动,从而更好地承载狐友平台。除了满足文字、图片、短视频等常见传播方式外,还将创新引入更多的视频互动形态,给每一个狐友提供新闻现场当事人的展示平台。狐友社交与互动直播,搜狐新闻客户端将以“双互动”的形式,强调直击新闻现场的现实感,提升用户的活跃度。

  传统的资讯收集即浏览新闻,相当于是“人”与“机器”的对话,而新闻客户端的产品本身无疑为交流与互动提供了多种可能,作为基于新闻客户端的社交平台——狐友,不论是收藏、点赞、评论、分享,都加入了更多“人”的元素,由传统的“人机对话”演变为“人”与“人”的互动,真正将新闻与社交二者结合,使彼此更为生动

  2017年,搜狐新闻客户端将以“资讯+”的理念为核心,继续深耕优质内容,强化智能属性,以“双互动”模式全面提升用户活跃度,打造更为多元化的“悦”读场景。

【编辑:魏巍】

>IT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