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创业最前线”获新橙奖2016最有潜力创投新媒体奖

2016年12月30日 09:55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2016年12月29日,北京)由经济观察报社主办的“V Time ·群英汇2016年度新媒体盛典”于2016年12月28日下午在北京新世界酒店举行,“创业最前线创投新媒体集团”联席CEO盖克受邀出席。盛典上,经济观察报发布了“第三届新橙奖“获奖名单,创业最前线斩获“最有潜力创投新媒体”大奖,也是全场唯一获此殊荣的创投新媒体。

(图:《经济观察报》第三届新橙奖颁奖典礼)

  创业最前线联席CEO盖克同时参加了大会以“共赢新生”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在论坛上,盖克用两个词总结了2016年的新媒体行业:挑战和机遇。他提到:“2016年新媒体集体面临了流量红利消失殆尽和内容两极分化的困境,尤其对于一些得到微信早期流量红利的营销大号而言,增长乏力的情况出现。”但总体来说,摆在新媒体从业者面前的,还有大好的机遇。

(图:集团联席CEO盖克参加“共赢新生”圆桌论坛)

  正如盖克所说,优质的内容始终是新媒体行走天下的王牌,不仅是脑洞大开的90后新生代,许多优秀的传统媒体人在“内容创业”的风口下,可以得到资本的助力,显示强劲的增长势头;同时,在“万媒生长”的时代,多渠道、多形式、全平台的“新媒体生态化”是新媒体谋求未来发展的有效途径。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背景下,创业最前线作为一家始终关注最前沿、最有价值创投新闻的新媒体,见证了中国当下轰轰烈烈的创业浪潮,同时也是给在梦想的阶梯上艰苦跋涉的创业者“送水的人”,在探索“新媒体生态化”方面先行一步。

(图:创业最前线获Vtime 新橙奖2016年度“最有潜力创投新媒体”大奖)

  自2013年创立至今,创业最前线新媒体已拥有近150万读者,深受创业者和投资人的信赖。在坚持原创优质内容,为行业提供具有高度专业性和有价值的媒体报道的前提下,集团已经与超过100家天使到D轮的创业公司(如容联云通讯、拉勾网、礼物说、饿了么、洋码头、小红书、天天果园、喜马拉雅、趣店、坚果智能家庭影院、微鲸电视、小牛电动车、简理财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他们提供行了媒体报道、品牌策略咨询、社会化营销传播等服务。此外,集团也还参与了众创空间(无界空间)、互动营销公司(优客里邻、抹茶互动等)的投资,以及在内容电商方面的大胆试水,为打造新媒体生态闭环不断探索。

  集团联席CEO盖克还提出了自己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解读。他建议年轻人可以先去创业公司磨练意志,快速学习和成长,再对自己是否适合创业做出判断。毕竟,创业是一件九死一生的事,追逐梦想的道路漫长而修远,需要坚韧的意志和百折不挠的精神。

(图:集团联席CEO盖克)

  在大会上,《经济观察报》副总编辑孟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央视市场研究媒介与消费行为研究部门副总监余峰、58集团高级副总裁、转转CEO黄炜、蜻蜓FM副总裁郭嘉,以及小猪短租联合创始人兼CEO陈驰等发表了主题演讲。

  活动现场揭晓了VTime·新橙奖2016年度十大受欢迎App、年度 500强企业双微榜单、年度十大受欢迎企业微信号榜单、年度分领域榜单(包括APP和微信公众号两个领域中的佼佼者)。和创业最前线一起获奖的还包括微信、支付宝、QQ、滴滴出行、招行信用卡、中国民生银行、神州专车、美团、辣妈帮等优秀企业。

  作为此次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新橙奖颁奖典礼”是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针对手机APP和企业微信公号的奖项。目前已经是第三届,本年度从9月起,组委会向企业、公关公司、广告公司、商学院及学术机构公开征集案例,经过组委会的认真评议及网络端的投票综合加权,评选出各大奖项,是业内公认的具有较高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奖项评选活动。

  【关于创业最前线创投新媒体集团】

  创业最前线创投新媒体集团是以创投媒体为核心,以品牌策略咨询、社会化营销传播、众创空间、创投基金为业务主轴的创投服务平台,在探索“新媒体生态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目前,集团新媒体账号已获得超过150万创业者及投资人关注,是腾讯、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网易、搜狐等主流媒体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也与包括容联云通讯、拉勾网、礼物说、饿了么、洋码头、小红书、天天果园、喜马拉雅、趣店、坚果智能家庭影院、微鲸电视、小牛电动车、简理财等在内的上百家D轮及上市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集团16年参与了众创空间(无界空间),以及互动营销公司(优客里邻、抹茶互动)的投资。

【编辑:唐云云】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