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极白安吉白茶与八马达成产业链战略合作

2017年03月06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极白安吉白茶与八马达成产业链战略合作
    双方企业代表签订战略合作仪式
    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礼

  中新网3月6日电 3月4日,春暖花开,正是春茶上市的好日子,“马上有极白”——2017年八马全国加盟商春茶订购会在浙江省安吉县大年初一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八马分布全国的500余位经销商、以及茶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等。同时,受邀出席此次会议的品牌企业还有太平猴魁猴坑牌、西湖龙井三和萃、紫砂茶具玉成窑等相关企业,在当地及业界引起了良好反响。

  据了解,极白品牌创立于2015年,极白高层领导从一开始便放眼全国市场,大格局、大手笔进行品牌化整合和运营道路,同时高起点引进中国著名策划大师张默闻助阵,产品一上市,便以“高氨基酸”概念初啼惊人,在茶市场引起强烈反响,后来,又通过并购安吉本土三大重要农业龙头企业,快速进行安吉白茶产业整合,持续推动区域性合作。一年以来,极白品牌拥有了众多代理商伙伴,此前与知名连锁企业“鸣龙”联手,今日又与八马上千家连锁店合作,极白不仅在总体上超乎人们想象地做大了安吉白茶的市场蛋糕,而且以市场的影响力与占有率为区域公用品牌安吉白茶的美誉度锦上添花,同时也成为了中国茶行业浙江名优茶的经典代表,获得行业权威媒体的持续报导。

  安吉茶产业集团董事长吴剑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此次极白牵手八马茶业,也是看中了八马茶业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上千家直营门店的渠道实力。他认为,极白和八马的合作将成为中国茶行业的标杆典范,能够让双方在各自擅长的领域持续产生作用,进一步提升品牌溢价,提高品牌影响力。

  在此次会议上,安吉茶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安吉茶产业集团执行总经理徐旻垚先生作重要演讲。他强调,极白品牌不同于传统茶企全产业链通吃的模式,而坚持产业链分工,通过建立健全极白安吉白茶生产品控标准,强化极白安吉白茶茶叶生产质量,积极和茶叶渠道商展开深度合作,深耕全国市场,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喝到安全可靠的正宗极白安吉白茶,在随后的记者的采访会中,具有500强营销背景出身的徐旻垚也表示极白品牌化发展道路是坚定的,坚持做成一个全国消费者喜欢喝、觉得好喝的品牌是极白的品牌梦想。

  曾经给恒大冰泉、娃哈哈、天能等企业担当幕后操盘手的策划人张默闻也来到现场并发表演讲,他用婚姻比喻此次极白与八马合作,认为其有品牌互生、终端共享、团队合力、品类整合、顾客聚焦、品类互助、管理互学、销量互促、产业互补、会议共担等十大益处,并赞扬了极白团队的优势和奋斗拼搏的精神。

  在本次大会上,安吉白茶产业整合先行者、“高氨基酸”概念领创者极白品牌和八马茶业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关系。这意味着极白将坚持产业链分工,与知名渠道商品牌八马茶业展开全国范围的广泛合作,为双方进一步品牌化发展奠定重要基础。至此,极白八马的合作也将开启中国茶行业厂商和渠道商合作共赢模式的全新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20多年间,八马茶业始终坚持走全国化、品牌化连锁店之路,始终以产品品质为第一要素推动品牌发展,和沃尔玛、天虹、万家等企业都展开了长远的合作,是我国茶叶渠道层面的龙头企业之一。

  颇具儒商气质的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礼在会上表示中国的茶行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和发展前景,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八马茶业以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创新的营销模式抢占市场,做到了中国茶行业代表,刷新了中国茶行业有品类、无品牌的局面。作为茶类消费品服务商,八马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产品和渠道为导向,此次和极白品牌合作,也对应于八马茶业的战略转型思路,通过巩固提升原消费人群,创新培育年轻消费群,针对国内宏观经济转型、高端消费整体低迷的现状,抢抓年轻市场,扩充产品线,实现八马企业经营的进一步升级。

  从极白和八马的合作中,可以看出当前我国传统茶商和渠道商之间的合作意识明显加强,合作关系有效改善,通过产业链分工合作,提升双方差异化优势,实现品牌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在今天茶行业同质化竞争日益严重的氛围下,极白和八马茶业之间的合作,为中国茶产业的营销改革与实践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范本。中国茶产业的未来一定会在合作中产生裂变,在合作中完成新一轮的洗牌。

  大会在火爆的订货中迎来高潮,实实在在的订单量向行业宣告了茶商和渠道商合作的创新模式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开启了中国茶行业茶企合作间的新篇章,为中国茶行业的发展开创了一条新道路。

  同时,会上推出了即将上市的新款极白安吉白茶,并完成了其在京东电商平台的首发,实现了线上渠道的销售拓展。

  大会旨在开启品牌企业间的强强合作,在中国茶产业的营销改革与实践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此类多品牌的联合或将带来企业间取长补短的耦合效应,进而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行业的发展锦上添花。

【编辑:官志雄】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