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狂热粉”追捧牛电科技上市新品 如此受欢迎为哪般?

2017年05月03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3日电  此前,牛电科技2017年度新品面世的消息一经发布,便振奋了全国各地的牛油(小牛电动用户的昵称)。无论是发布会当晚自行前往发布会搭建场地的北京牛油,还是专门为发布会原创歌曲的南宁牛油们,小牛的粉丝们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声,着实让牛电科技的管理团队感怀良多。为此,在发布会现场便宣布从4月22日起,牛电科技核心管理层将携2017年新品U1以及其他家族产品奔赴全国17个城市,开启与牛油面对面的巡展活动。从牛电科技的第一款产品面世的那一刻,便在市场上圈粉无数,时至今日用户热情只增不减,与牛电科技锱铢必较的产品信念、设计及科技的双向创新密不可分。

  小牛U1:牛油翘首以待的亲民新品

  做不一样的好车,秉承解决都市人群中短距离出行问题为初心,小牛电动从诞生的那一天起,便笃定坚韧推动和引领着行业的创新,直击用户所需。

  牛电科技自2015年首推更适合极客牛油们的小牛N1、2016年推出更被时尚牛油们宠爱的小牛M1之后,于今年4月推出了亲民款产品小牛U1,完成了一次重要的产品线补位。小牛U1的推出更是一场超轻量与超实用之间的原创设计挑战,而主打为上牌而定制的小牛U1,带来的更是一次科技升级,这才是让众多牛油粉丝惊呼不已的原因。

图1:发布会前夕牛油们在小牛官方微信下留言期待新品

  能上牌 能防盗 小牛U1不负众望

  牛电科技在生产一款新品之前,会历经无数次的调研和无数次的碰撞,要深入牛油之中,要解决小牛用户最想解决的首要问题。最终,在充分考虑了广大牛油的使用需求和意见反馈之后推出的小牛U1,不仅按照全国最严苛标准打造了一款可以上牌的电动车,还对小牛用户最担心的防盗问题进行了科技升级:搭配汽车级无钥匙启动功能,用户使用遥控器便可远程解锁,这使用户在启动电动车时更加轻松便捷。在安全上,小牛电动U1系列采用全新六轴感应报警器,防异动功能更加灵敏。在绑定小牛管家APP后,可实时监控车辆的状态,不论是被人挪动或者发生倾倒,小牛管家手机应用都会第一时间发送报警提醒,防盗精度提升了40%以上。

  而行业首创,与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牛油保,全面覆盖人、车、车辆盗抢三大方面的保障服务,推出“丢一台,赔一台”的保险服务,不论是车辆被盗还是发生驾驶意外,牛电科技都准备了完善的解决方案,为用户的利益再添一份保证。

  服务体系全面升级 推进汽车级售后建设

  与此同时,牛电科技对用户需求的洞察还体现在其日益完善的服务体系上。在发布会上,牛电科技COO李彦博士表示,未来12个月牛电科技线下体验店将从102家发展到 600家,同时启动200余个城市完成3000名售后认证工程师培训,以及10公里以内30分钟上门的“电动车界4S服务。

  作为一家注重用户体验的智能锂电电动车企业,线下体验店的布局不仅拓宽小牛电动车的线下营销渠道,更重要是为小牛用户提供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一站式平台。从面对面感知小牛,到试乘试驾,再到后续的交流聚会,线下体验店承载了用户对产品从认知到忠诚,以及用户与品牌之间双向沟通的重要角色。

  重视小牛用户感受 与牛油零距离互动

图2:热情牛油在胡依林微博为U1 BLUE命名

  牛电科技与牛油之间的零距离互动,是保持牛油对小牛品牌忠实度的重要因素。今年4月发布会前夕,牛电科技联合创始人胡依林在个人微博发起的为U1 BLUE命名活动,引得众多牛油们踊跃参与,最终网友寓意“强韧和润泽”的“釉蓝”一名被选中,从此,U1 Blue也可以被称为是牛油们的专属蓝。

  在小牛电动官网,十万牛油的骑行数据实时显示,是与小牛用户不停歇的实时沟通。用户可以随时获知自己以及其他城市牛油们的骑行数据和里程,而牛电科技则依据这些可靠的大数据为基础,优化产品和服务,为小牛用户创造更加重要的安全保障。

  同时,牛电科技全国范围内几十个牛油会的建立,以及完善的牛油声音收集反馈机制更是开创了电动车行业的先河。此次全国17城巡展活动,更是得到了各地同城会会员的强力支持。在刚结束不久的南京、济南及郑州站,众多牛油来到现场参与了新车试驾、与牛电科技管理层深度交流等丰富活动。而在17城巡展暂未到达的城市,小牛即将到来的消息也让狂热的牛油们翘首以待。

图3:牛油见面会济南站与牛油亲密互动

  牛电科技从用户角度出发,认真对待用户反馈,并对产品和服务精心打磨,是其拥有众多狂热粉丝的重要原因,而广大牛油对牛电科技的热情追捧也促进了牛电科技的进化和成长,从而形成品牌和用户之间的良性互动。

【编辑:段红彪】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