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悉尼科技大学名列全澳新兴大学首位

2017年07月18日 10:39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并被评为全球最受雇主欢迎的大学之一

  悉尼科技大学在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中跃升了17位至世界第176位,展示了其为成功做出的不懈努力。

  自2014年以来,悉尼科技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榜单上已经上升了96位。本年度排名参考了基于1,200万篇论文(共计引用次数达7,500万次)的分析,以及针对雇主和学者所做的11.5万份调查问卷。

  QS世界大学排名官方机构表示,最新的世界大学排名榜单涵盖了全球956所高校,悉尼科技大学的各项表现均处于世界前18%的水平。考虑到全世界的大学总数约为26,000所,这样算来,悉尼科技大学在全球的整体水平位居前1%之列。

  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Attila Brungs教授说:“我们连续多年被评为澳大利亚顶尖的年轻大学,更加鼓舞人心的是,在这项囊括了世界上最古老高校的榜单中,悉尼科技大学的排名也不断持续上升。”

  “去年,悉尼科技大学挺进QS世界200强,但是我们没有止步于此;今年,我们又跃升了17位。这样的进步令人惊喜,也是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这反映了我们对创新教学方法与对卓越研究及其影响力的持续关注。”Brungs教授说道。

  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雇主声誉”指标上,悉尼科技大学名列前茅,取得了87分(满分100分)的骄人成绩。

  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市场拓展部总监Belinda Howell女士说:“这表明,在帮助学生为未来求职做准备这方面,悉尼科技大学享有全球盛誉。这项指标说明,雇主意识到了悉尼科技大学为帮助学生求职所作出的努力,也了解我们的毕业生能力出色、富有创意且高效,并且具备职场所需的技能。”

  走向大学成功的另一种选择

  今年,中国共计940万学生参加高考。学生和家长现正焦急地为其未来学习和职业发展做规划。

  “我们理解这段时间对中国学生和家长来说可能压力较大,因为他们需要评估各种选择。”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教学院长Tim Laurence先生说。

  “我们希望鼓励学生,并提供课程帮助他们掌握强大而实用的大学学习技能并取得相关资格证书。基于高中二年级学生的成绩和英语水平,我们为中国学生提供悉尼科技大学预科课程,帮助他们为大学学习打好基础;此外,基于学生的高三成绩和英文水平,另有文凭课程供选择——不仅为学生升入大学作准备,还将提供一定的学分认证。”Laurence先生说。

  完成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文凭课程后,学生可直接升至排名领先的悉尼科技大学,攻读相关学位的二年级课程(视具体所选课程而定)。悉尼科技大学注重实习经验,拥有密切的行业互动和雇主关系网络,无疑将使每一位学生都受益匪浅。

  来自吉林省梅河口市的宋秉鸿同学业已完成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文凭课程,现正就读于悉尼科技大学传媒学院。

  回顾当年高考的压力,宋秉鸿怀着平和的心态表示:“高考确实是一次重要的考试,但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高考未必能决定未来,走向成功的途径有很多。高考分数只是一个数字,这三天时间也不足以定义你们的人生。我们需要继续向前,永不言弃。”

  来自浙江省舟山市的周岐凯同学曾以艺术类考生的身份奋战高考。“其实你还有很多选择,比如选择出国留学,开始新生活。” 周岐凯说。

  他补充表示:“我现在就读于悉尼科技大学,学习媒体艺术与制作专业。在学校里,我们通过各种研讨活动学习Adobe软件,这对我们创作出更好的项目作品大有裨益。此外,我们会花很多时间拍摄视频、作课外采访,而不仅是写文章。悉尼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为学生提供多种多样的工作体验和机会。在这里,学生除了学习到学业方面的实用技能外,还可掌握不少工作技能。”

  关于悉尼科技大学以及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

  在QS校龄低于50的世界大学前 50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排名澳洲第一,全球第八名,展现了其在研究、教学、就业能力以及国际化领域的实力。

  许多中国学生选择通过就读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升读悉尼科技大学。在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学生可以完善英语水平,发展在未来学习以及其他方面必需的知识与技能。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设有学术英语课程、悉尼科技大学预科课程和商科、传媒、设计与建筑、工程、信息技术和科学学科的文凭课程。

【编辑:段红彪】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