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让海淘消费更放心!洋码头上线“码头优选”和“鹰眼联盟”

2017年08月09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9日电 国内领先的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于818七周年庆前夕,宣布正式推出“码头优选”,综合千万交易数据与海量用户反馈,严格甄选出海外正品好货。同时,依靠严格的大数据监管机制,洋码头在消费者决策的每个瞬间甄选出货源可靠、服务更优质的卖家,并且优先显示,让海淘新手也能购物无忧。

  为了让消费者彻底放心,洋码头还正式建立“平台+会员”的共同监管机制——“鹰眼联盟”,联合万名海淘经验丰富和专业知识过硬的资深会员,成立专门的监察组,将对卖家货源、资质、服务等进行全方位公开监督,实时反馈举报,一经证实,将对不良卖家严惩绝不姑息,同时持续督促卖家提升各项服务能力。这一举措自颁布以来,已被业内认为是跨境电商最严格的正品保障,足见洋码头打造安全有序海淘环境、对假货零容忍的强烈决心。

  洋码头CEO曾碧波表示:“洋码头的使命是引领中国消费全球化,真正实现中国人全球消费的梦想,7年来,洋码头不忘初心,全力以赴,持续以用户体验为目标,建立更高标准服务保障,洋码头有信心让每个中国消费者都能轻松、安心享受全球优质商品带来的品质生活。”

  6万名海外买手商家直采世界好货 入驻门槛更严苛

  海淘族们还在翘首以待洋码头818周年庆,全球买手的备货大战早已白热化。英国买手乐乐入驻洋码头近4年,粉丝数量超过6万,综合评分4.8分,已经跻身洋码头的顶级买手行列。

  海外买手的可靠度和高质量,直接决定了商品货源和服务水平。为此,洋码头今年对于买手商家的入驻门槛更加严苛,除了需要买手提供海外身份、海外长期居住、海外信用、海外经营资质等证明材料外,还引入供应链、运营、客服、市场四大部门共同审核,相互制衡;同时,定期组织海外团队实地回访,核查相关资质。通过线上线下、多部门联合监督,从源头上保证消费者购买到的商品100% 为海外正品。

  越来越多的海外买手正成为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截至2017年6月,洋码头的海外买手商家数量已经超过6万,综合评分在4.5以上的优质买手商家占比达70%。

  “码头优选”上线 大数据监管助购物轻决策

  “市面上购买渠道太多了,同一个商品价格还不一样,不知道买哪个才靠谱,每次买一单总要担惊受怕。”陈小姐是一名热爱网购的白领,商品真伪问题却时而让她犯愁。

  这得益于洋码头自主研发的一套强大的大数据监管机制,严格按照卖家的服务评分进行流量分发,同时综合卖家各类行为进行风控,形成了洋码头独一无二的大数据监管“武器”。

  7年以来,洋码头不断更新迭代这套大数据监管机制,帮助消费者有效规避海淘风险。

  在此基础上,818周年庆之际,洋码头还重磅推出“码头优选”,综合平台海量交易数据和千万消费者口碑认可,在各项表现优异的卖家和商品中,严格筛选了最顶尖的30%,可谓是优中选优。目前,“码头优选”已经覆盖了MK Mercer杨幂同款包包、Adidas新款潮鞋、雅诗兰黛小棕瓶、雷朋太阳镜等时下热门爆款,足以支撑消费者多样海淘需求。

  项目负责人透露,“码头优选”不仅质量、货源可靠,而且通过官方物流贝海国际运输,保证时效更快、稳定性更高,此外,还可享受洋管家优先定制服务,购物更舒心。“希望通过‘码头优选’给消费者吃下定心丸,也促使更多买手商家不断自主提高服务水平,相信有更多商品入选‘码头优选’,消费者买啥都会放心。”

  平台+会员双监管机制 “鹰眼联盟”全方位构建海淘净土

  除了通过大数据手段布下天罗地网,7周年之际,洋码头还宣布一项重大举措,在业内成立了首个“平台+会员”共同监管机制——“鹰眼联盟”。

  针对不同商品品类,洋码头初期层层挑选出万名海淘经验丰富和专业知识过硬的资深会员,成立专门的监察组,如对卖家资质、商品质量、服务水平等存有疑问,可通过独立可控的直通邮箱和电话热线,实时反馈意见。洋码头将第一时间组织内部诚信小组、“鹰眼联盟”成员和第三方专业鉴定机构进行调查,一经证实,将对买手商家进行查处,绝不姑息。为了鼓励会员充分参与,洋码头还成立专项监督基金,以维护“鹰眼联盟”发展和消费者权益。

  作为监督平台卖家的一双“火眼金睛”,“鹰眼联盟”犹如悬挂在卖家头上的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其震慑力不容小觑。洋码头此举意在联合千万消费者充分发挥其监督作用,共同构建起纯净安全、假货零容忍的海淘净土。

  “鹰眼联盟”的背后,是洋码头对自身商品品质的十足自信。成立7年来,洋码头始终坚守四道正品防线:买手入驻严苛审核、大数据监管规避风险、官方物流确保封闭运输,假一赔十售后无忧。如今,更推出“鹰眼联盟”全方位监察,堪称跨境电商历史上最严格的正品保障。

  凭借对正品的执着,洋码头也在消费者中建立起口碑。据权威第三方咨询机构艾媒发布的《2017Q1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洋码头已成为中国手机海淘用户满意度最高的独立型平台。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