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洛娃集团:国内国际战略并驾齐驱 多元发展成绩斐然

2018年01月19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9日电 提起洛娃,人们最先想到的可能是其日化产品。事实上,不仅仅是日化,洛娃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洛娃集团”)在食品与旅游地产业也已深耕多年,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日化、食品与旅游地产这三大业务板块形成了三位一体的发展格局,使得洛娃集团在多领域竞争中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竞争优势。

洛娃日化

  加快国际化 民营日化企业走出国门 

  洛娃集团成立23年来,在众多国内外日化企业群雄逐鹿的局面下,建立了多个自主品牌,推出逾千种产品,在中国国内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覆盖了全国从传统销售渠道到网络渠道的各级消费市场。

  近年来,洛娃集团加快了其国际化的步伐,收购了美国攀柔莎公司、法国夏特拉尔1802公司等日化企业:一方面积极引进国外的先进生产技术,进行新品研发,产品升级换代;一方面整合旗下品牌产品市场与营销渠道,将国外的产品引入中国,把国内产品推向世界,重新对产品进行市场细分。

  洛娃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洛娃集团在收购美国攀柔莎公司后,便充分发挥攀柔莎在美国日化行业的地位优势。一方面扩建厂房,在全球范围内引进顶级的先进生产设备,扩大生产规模,加大新品开发力度,推出PANROSA(攀柔莎)、VANISSA(万莎)、NATURISA(纳莎)三个品牌系列产品。另一方面,对旗下各品牌的市场和营销渠道进行整合,将洛娃产品引入美国及世界上其他国家,将攀柔莎产品引进中国,并对全球市场进行全面规划,将洛娃、卫尔、优手、REWARD、PANROSA、VANISSA、NATURISA及新近收购的法国LE CHATLORD 1802 按照不同档次对产品进行了市场细分。

  据介绍,洛娃集团收购的法国夏特拉尔1802公司是法国普罗旺斯地区一家从种植薰衣草到研发、生产、销售高档纯天然个人护理产品的专业全产业链日化企业,通过收购夏特拉尔1802公司,洛娃集团抓住法国最有特色的普罗旺斯薰衣草资源,保留了其原有技术和经营团队,并对生产线进行改造和扩建,将其原有的渠道和市场与洛娃日化的渠道和市场进行整合。 

  洛娃集团将夏特拉尔1802的产品从欧洲销往世界各地,特别是回到中国市场,着力打造从法国农田到终端的个护产品全产业链,另一方面将洛娃日化的产品引进欧洲,强化从原料基地到终端产品的产业链的牢固度,进一步推进洛娃日化的技术进步,全面实现中国、美国、欧洲“大日化·国际化”产业布局。

  2017年,洛娃集团通过成功收购法国夏特拉尔1802,美国攀柔莎新基地建成等一系列举措,其涵盖两大产品体系、8个品牌、2000余个产品的国际化的大日化产业格局已基本形成。

布朗丁之家面包房
布朗丁之家面包房

  积极布局食品全产业链 食品产业再升级

  事实上,除了表现亮眼的日化产业,洛娃集团在食品板块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2017年12月,承载着洛娃集团从“法国农田到中国餐桌”理念的第一家布朗丁之家面包房在望京SOHO开业。据介绍,这也是国内首家实现欧洲优质原材料直供中国消费者的全产业链法式面包店。

  作为洛娃集团布局食品全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洛娃集团早在2013年就开始关注欧洲农业,在法国投资了8个大型农场,并与法国粮食行业协会等合作,建立起涵盖农业合作、面粉加工、终端销售,到在全国设立高端连锁面包房的食品全产业链。

  据洛娃集团董事长胡克勤介绍,“在食品领域,洛娃集团始终坚持要做就做全产业链,必须从基础源头做到自有和可控。布朗丁之家面包房,就是在法国农田种植小麦,加工成面粉,运抵中国,用法国大师的工艺和先进设备及配料,生产出原汁原味的法式面包。”

  此外,洛娃集团在食品产业再升级方面成果显著,双娃乳业婴幼儿配方奶粉3个产品系列9个配方全部通过配方注册审核;继连续三年获得玉米、青贮玉米、羊草的有机产品认证后,素嘉全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及全脂奶粉、牛乳、奶牛也顺利通过有机认证,从而成功实现从饲草种植、奶牛养殖到奶粉生产加工的全产业链有机认证;以优质的原料、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顶尖的检测设备为保障,双娃现已开发豆香韵品牌营养豆粉、豆浆粉、女士豆粉等多个系列产品数十个品种,开始大规模进军豆粉市场,引领植物基蛋白饮品消费的新潮流。

  2017年度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乳业优秀新产品奖”、2016年度中国孕婴童最佳口碑品牌奖、2015年度中国乳业优秀企业……一个个沉甸甸的行业奖项背后,是双娃乳业多年来深耕全产业链建设,牧场、牛场、饲料厂、奶粉厂全部自有自建自管,全程安全可控坚持食品安全的一大背书。与此同时,洛娃集团董事长胡克勤当选IDF(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委员、双娃食品被列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企业与掌舵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与尊重。

旅游地产
旅游地产

  实业报国 发展旅游地产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洛娃集团立志以旅游地产发展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与新农村建设,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促进就业,科学开发旅游资源,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针对当前食品安全问题而建立的洛娃有机农场,提供丰富的绿色有机蔬菜、杂粮以及多种家畜。该农场坚持“无农药残留,无化学肥料,无激素添加“的绿色、有机、健康食材之道,倡导科技种养。洛娃有机农场,不但提供给健康食材,更是一处回归自然、观光采摘、亲子休闲的快乐庄园。

  为了满足人们休闲度假的需求,洛娃集团丫髻山国际森林酒店为用户提供了完善的高端度假场所。据悉,坐隐于广袤森林中的丫髻山国际森林酒店是洛娃集团旅游地产在北京平谷投资建设的创新性项目。1500公顷山林,22万亩桃园及41万亩各色果园将其环抱。罕有级的森林观景设计,270°环景视野,为人们旅游度假提供舒适的环境与服务。此外,洛娃集团桃园溪谷度假村项目依托北京平谷峨眉山仙境景区山势环绕的天然地形,背倚百万平方米原生态山体园林,打造了高端度假酒店独栋别墅集群。该项目采用欧洲设计理念结合中国园林艺术,步移景异。在青山环抱、绿荫葱茏之中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私享度假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洛娃集团在商务会议领域也有自己的一大布局,旗下位于北京顺义新城中心商务区的金潮玉玛国际酒店,拥有大型的室内广场可举办上千人大型活动。无论商务、会议、娱乐还是度假、活动、婚庆,其提供的包括高端SPA、KTV、游泳馆、网球场等项目在内的舒适服务可满足不同人群的活动需求。

  坚持实业报国,日化、食品和旅游地产三大“马车”齐头并进推动企业向前发展,2017年洛娃集团位居“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洛娃集团旗下洛娃日化和双娃乳业连续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洛娃集团董事长胡克勤荣获“科技创新十大人物”殊荣。

【编辑:史建磊】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