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随手科技亮相2018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

2018年01月29日 14:24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随手科技亮相2018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

  1月23日下午,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举办的“2018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暨质量强市建设年度盛典”在五洲宾馆举行。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对大会的召开作出指示:“党的十九大明确,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质量强国成为新的时代强音。在迈向质量时代的今天,深圳必须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持之以恒推进质量强市战略,统筹抓好质量、设计、标准、诚信、品牌建设,全面提升产品、工程、环境、公共服务等质量,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全面跃升。希望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发挥功能作用,求真务实、继往开来,助力深圳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奋力向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迈进!”

image.png

大会现场

  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等出席大会,大会发布了深圳市质量强市建设十大事件,启动了“深圳品牌百强”评选工作,并开展了“企业家精神与质量强市”高端对话。

  凝聚各方力量智慧促进城市质量提升

image.png

黄敏副市长为大会致辞

  黄敏副市长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建设“质量强国”,深圳作为全国首个“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使命光荣、责任重大。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新的一年,质量强市工作大有可为。他指出,质量强市战略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市民协同推进,质量强市战略的最终成果要体现在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上。全市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以质量引领城市发展,坚定不移以质量增创发展优势,坚定不移把质量作为价值追求,让高质量成为深圳的城市名片。

image.png

马蔚华会长致欢迎辞

  促进会会长马蔚华说,2018年是我国各项工作迈向新时代的重要年份,是从过去经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新的时代赋予了我们促进质量强市建设工作的新使命,新的使命就是高标准,创造性开展我们的工作,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目标,在建设质量强市的过程中,我们更要有新作为。本次大会就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质量战略决策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践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质量强市工作的指示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力量,促进质量强市,社会共建。

  立足深圳随手科技做中国财务金融领导者

image.png

深圳市副市长黄敏、促进会会长马蔚华等相关领导参观随手科技展位

  立足深圳,面向全球,作为深圳本土新一代高新技术企业,随手科技是中国移动端记账理财APP品类的开创者与引领者,先后推出了随手记、卡牛信用管家等明星产品。经过7年时间的发展,随手记系列产品的用户规模已超过3亿,品类用户市场占有率接近70%,超过十位同类产品总和近一倍。随手记系列产品管理的用户收支流水达5万亿,每分钟产生账单超过3000条。

  来自第三方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中产阶级人口已达4亿,基于财务安排所引发的将投资行为将成为未来金融行业的主要增量市场。作为国内最大的财务金融服务提供商,随手科技正在以个人财务为中心,构建理财、贷款、办卡、保险、证券等金融服务链条,以“专业财务工具+精准大数据智能服务+金融产品超市”的平台服务模式,引领财务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

  得益于业绩的高速增长,随手科技成立以来先后获得红杉资本、复星锐正资本、源码资本等多轮数千万美金融资。2017年10月,在获得由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KKR集团领投的C轮2亿美元系列融资后,随手科技代表深圳成为中国新晋的独角兽公司。

  随手科技创始人兼CEO谷风表示,作为一家高速成长的金融科技集团,发展的质量和效率是随手科技赢得市场竞争,成为品类领导者的关键。未来,我们将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创新发展模式,为广大个人用户和小微群体提供更为智能和便利的财务管理与金融服务。

  来自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质量强市办、市财政委、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市经贸信息委、市科创委、市交通运输委、市人居环境委、市卫生计生委、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文体旅游局、市住房建设局、市金融办、市水务局、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总工会、市消委会、市妇联、市公共信用中心、市中小企业服务署、市高训中心、福田企业服务中心、龙华大浪时尚城,以及市市场监管委罗湖局、盐田局、福田局、南山局、龙华局、坪山局、光明局、大鹏局等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