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福晟25周年庆暨战略发布会举办 成立福晟商业集团

2018年03月13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3日电 日前,福晟集团25周年庆暨战略发布会在福州落幕。此次大会,福晟集团与十多家大型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联想、易居、倍智、明源、赛普、展动力等多家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福晟集团董事局主席潘伟明致辞
福晟集团董事局主席潘伟明致辞

  福晟集团董事局主席潘伟明在庆典现场表示:“福晟一直以来坚持‘与战略伙伴共赢,与优秀员工共享’的发展理念。多年来,福晟结交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合作过程一直很愉快,充分考虑到合作伙伴的诉求、利益点、困难点,主动担当和帮助,不斤斤计较,不让合作伙伴吃亏和后悔。福晟要跟合作伙伴做共同的事业,要做一辈子朋友,做一辈子兄弟,让合作伙伴真正感受到福晟的情谊和温暖。与此同时,福晟把员工当家里人,让员工在福晟幸福工作并收获满满。福晟可以说是福建幸福指数最高的民营企业,欢迎更多优秀人才加盟福晟,更多优秀企业加大与福晟的合作。”

福晟集团董事兼福晟商业集团总裁、福晟地产集团执行总裁吴洋首次揭秘
福晟集团董事兼福晟商业集团总裁、福晟地产集团执行总裁吴洋

  目前,福晟集团手上已拥有土地储备总货值高达8100亿元。土地、人才、资金,决定地产企业发展速度的三大要素都已准备就绪,千亿目标成竹在胸。

  经过二十五年的发展,从广东省到福建省,从福建到全国,福晟集团从一家偏安一隅的地产企业,成长为一家在地产、建筑、商业等三大板块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全国性综合房企。福晟国际于2018年1月11日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

  福晟集团副董事长兼福晟地产集团副董事长潘俊钢表示:“25年来,我们一路奔跑,高歌猛进。凭借着加速度,福晟集团一路跨越,跑向了千亿房企的康庄大道上。”

  兼具广东企业“领风气之先”和福建企业“爱拼才会赢”的特性,福晟集团厚积而薄发,过去二十五年打下的坚实基础,成为未来持续加速奔腾的动力。据悉,福晟战略目标是在三年内打造成为全国最优秀的综合型房企之一,其中地产板块进入全国前三十强,建筑板块进入全国前二十强,企业综合实力进入中国企业前200强。

  商业集团成立 致力于商业投资运营服务商

  当天,福晟集团宣布成立福晟商业集团,并发布了商业投资运营服务商的商业发展战略,专注于写字楼、商场、城市综合体商办物业的开发,以自持为主,实行大运营管理,并通过轻资产化策略,获取服务收益,共享物业增值。

福晟集团董事局主席潘伟明,福晟集团副董事长兼福晟商业集团董事长陈伟红与福晟集团董事兼福晟商业集团总裁、福晟地产集团执行总裁吴洋共同开启福晟商业集团新时代
福晟集团董事局主席潘伟明,福晟集团副董事长兼福晟商业集团董事长陈伟红与福晟集团董事兼福晟商业集团总裁、福晟地产集团执行总裁吴洋共同开启福晟商业集团新时代

  据悉,未来五年,福晟商业集团计划新增商办体量超过200万平方米,业务遍及粤港澳大湾区、环杭州湾大湾区、海西城市群、长沙、武汉、郑州、天津及其他有发展潜力的城市。

  福晟集团董事兼福晟商业集团总裁、福晟地产集团执行总裁吴洋表示,商办物业大资管时代已经到来,通过有效的资产运营管理来提升物业价值,已是大势所趋。福晟商业将打造一个集合线上线下的商务智慧体Officetree,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智慧平台为工具,以多元服务为内容,通过商务协同将企业、空间、资源、白领生活及多种力量融合,构建全新的商务生活方式,致力于成为更懂客户的商业投资运营服务商。

  打造赋能型组织,“五福系”人才体系卓有成效

  福晟集团25年的辉煌腾飞离不开一批志同道合、有活力有战斗力、跟随逐梦的福晟人。福晟对一路风雨同舟的员工伙伴们永怀感恩之心,并深谙“舍得”之道,始终坚持“用好人,分好钱”的发展理念。当天的25周年庆典晚宴上,福晟隆重表彰了一批表现卓越的团体、高管和员工,分别向他们颁发了“伯乐奖”、“杰出功臣奖”、“千里马奖“、“优秀福相奖”、“优秀福鹰奖”、“十年服务奖”等荣誉。

  而未来,福晟将继续秉承“人才战略高于土地储备”的战略思想,率先拥抱知识型时代,把人才引进与培养当做福晟发展的永动机。

  二十五年披荆斩棘,福晟集团参与并见证了中国最伟大的城市化进程,并在大浪淘沙中逐渐脱颖而出,成为最大的房企“黑马”,跑进房地产行业45强,跑进建筑行业的22强,跑向千亿房企的康庄大道。

  潘伟明表示:“我希望有更多智者、能人、达人加盟福晟,让他们在福晟不会感到失望,让他们在福晟感到幸福,让他们在福晟感到有奔头。我坚信,福晟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福晟的事业一定更加成功。”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