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贝医生创始人章骏:希望国人在80岁时还能啃骨头

2018年04月16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贝医生创始人章骏:希望国人在80岁时还能啃骨头

  贝医生巴氏牙刷,是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背景,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不计成本、整合全球资源打造的一款牙刷。

  贝医生巴氏牙刷在创立之初就把自己定位于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努力满足80%用户的80%需求的大众化产品。贝医生团队完全把牙刷看成一个准医疗的产品来开发,通过最优化的设计,不计成本整合全球一线资源,努力打造新国货日化品牌。

  国内领先的台资代工厂、全球严选的顶级刷丝、通过欧盟认证的食品级硬胶和软胶、甚至连模具都全面对标3C产品,品质更是远超同行,就连刷头里面,固定刷毛用的植毛金属片也选择了更高品质的镍银片来植毛。贝医生创始人、CEO章骏告诉记者,“虽然用户看不见,但贝医生依然要做到最好,只想为国人打造一把好牙刷。

  据介绍,贝医生创立于2016年,由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设计师章骏创立,是小米生态链企业北京青禾小贝科技有限公司的首创品牌;贝医生作为一家新兴的小米生态链企业,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口腔护理类产品;而小贝科技是谷仓孵化的首家小米生态链企业。据了解,谷仓是创业大学和创业孵化器的混合体,谷仓不仅批量“生产”优质的科技初创企业,更和众多优质制造企业一道,打造具有行业新高度的极致好产品。

  连获德国红点奖、日本G-Mark等三项国际设计大奖

  在质量上,贝医生牙刷从来都是几近严苛。不计成本的顶级用料,采用3种世界顶级刷丝,只为获得最好的口腔护理效果。灰色和白色部分使用的尖丝只取东丽在长度、丝径、形状和耐久性方面能满足要求的50%要求的刷丝用在牙刷上;选取能够抑制 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白色刷丝和灰色刷用于护牙抗菌,贝医生牙刷的彩色部分选用德国 Pedex 原产刷丝,清洁力特别好。

  在设计方面,贝医生牙刷准医疗的产品,整体素雅,造型简洁。造型稍扁并圆润、拿在手里特别舒服,整体大面积光面处理,使用时不粘手;而且牙刷中部的软胶部分的圆形凸起使刷牙时牙刷捏着更稳固,竖向的小凸条能提示用户牙刷的方向,方便用户按照巴氏刷牙法 45 度度准牙龈沟的使用需求。

  而且贝医生巴氏牙刷的刷毛设计也不得不提。三明治布局和山形结构更好适配巴氏刷牙法。顶部柔韧螺丝能旋能清洁智齿深处,更有效地清除牙菌斑;中层柔韧备长炭抗菌丝能更快好清除牙龈沟里面的牙菌斑,两侧的轻柔银离子抗菌丝轻柔触感,按摩牙龈,能横好的保护牙齿。

  正因为做到了超高的性价比,一面市便因出众的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迅速打开了市场,获得了不俗的口碑。贝医生牙刷仅在众筹期间,就达到了7天24万支的纪录,感恩季一天卖出10万支,半年销售500万支。因为设计出众,贝医生巴氏牙刷陆续获得了德国红点奖、日本G-Mark和德国iF奖等三项国际设计大奖。

  在销售渠道方面,有品是小米精品生活电商,也是小米“新零售”战略的重要一环。贝医生依托小米生态链体系,延续小米的“爆品”模式,用小米模式做生活消费品。将小米的“极致性价比”延伸到生活家居领域的方方面面。贝医生巴氏牙刷首秀就在有品平台,并大获成功,之后陆续登陆的贝医生0+牙膏、贝医生0+漱口水、贝医生儿童牙刷、贝医生牙线等产品均受到小米用户的充分认可。

  除了有品等线上渠道外,贝医生巴氏牙刷和儿童牙刷已经在小米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尤其是在小米的300家线下店,由于产品的良好口碑,不但在货架上展示,而且放在收银台上,方便更多用户体验到最好品质的牙刷。

  在中国,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怎么刷牙,权威数据显示:在中国有85%以上的成年人,牙齿都是有问题的,世界卫生组织(WHO)对牙齿健康的标准要求,人到80岁至少还应该有20颗牙;也就是说,按照按照牙齿的正常状况,人到80岁是可以吭骨头的,而在中国这几乎很少有人做到。

  2008 年北京奥运火炬的主设计师章骏却对这一点坚信不疑,他想用设计火炬的态度打造一把属于中国人的国际品牌牙刷,由他设计的贝医生牙刷已经先后拿到3项国际大奖。

  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的主设计师、贝医生创始人、CEO章骏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十年前,我是为国家设计了奥运火炬,十年后,我选择到小米生态链,选择贝医生口腔护理,我要把把牙刷打造成新国货,要做比进口牙刷品质更高、价格更实惠的产品,要让13亿国人在80岁时还能啃骨头。”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