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VIPKID启动世界大课堂 首站落地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世界

2018年09月06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6日电 9月6日,“点亮世界精彩——VIPKID 世界大课堂寻梦之旅启动仪式”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举办,VIPKID 创始人及CEO米雯娟、美国迪士尼目的地中华区市场及销售总监邓庆玲 、众信旅游集团总裁曹建、奥兰多旅游会展局中国区总监周宇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深刻诠释了“世界小公民”这一教育理念,并宣布将正式启动全新教育科技体验项目“世界大课堂”,首站活动将落地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世界。

  VIPKID创始人米雯娟和迪士尼代表联合启动“寻梦之旅”

  据悉,即将在美国奥兰多迪士尼开展的寻梦之旅是VIPKID“世界大课堂”首个项目,得到了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及奥兰多旅游会展局的大力支持,届时,VIPKID将邀请国内众多学员家庭和400余位北美外教相聚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小朋友们将在VIPKID外教的陪伴下,在旅途中收获成长,一起去探索更大的世界。

  VIPKID国际化视野获美国奥兰多迪士尼“青睐”

  谈及与VIPKID的合作,迪士尼目的地中华市场和销售总监邓庆玲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可以携手VIPKID,通过‘世界大课堂’项目去到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度假区,带着小朋友们一起体验迪士尼的神奇魔法,想象力被激发。我们相信,迪士尼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梦幻,更是开启探索神奇世界的能力”。

  作为全球发展最迅速的在线教育平台,VIPKID在教育产品和内容创新上都独具特色,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了超过50万名学员,其让世界变成大课堂,培养世界小公民的教育理念也得到了奥兰多旅游会展局和迪士尼世界的高度认同。奥兰多旅游会展局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可以为VIPKID的小学员们提供更多实景学习的机会,寓教于乐,探索精彩世界,

  让全球更多的孩子感受到学习的快乐。

  其实,从今年7月开始,VIPKID已经在微信平台上线小程序“VIPKID世界课堂”,并陆续推出了与多国旅游局和顶级品牌合作的英语教学互动视频内容,包括“迪士尼梦幻之旅”、“玩转南加州”等系列内容,让小学员们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到世界各地的文化魅力和独特风俗,一经推出便深受学员和家长的追捧。“我们希望通过‘世界大课堂’这类项目,让小学员们不仅通过互联网去了解世界,更能走出课堂、甚至走出国门,通过学习语言去接触更大的世界,帮助他们培养全球视野,真正让世界成为小学员的大课堂。”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说道。

  据项目负责人张延宁介绍,“世界大课堂”游学项目的第一站将于9月29日启动,时间跨越国庆十一黄金周。在7晚9天的行程中,VIPKID将带领首批“世界小公民”游览未来世界、神奇王国、动物王国等三大主题乐园。

  此外,作为本次寻梦之旅的独家旅行服务合作伙伴,众信旅游集团表示,将不遗余力为孩子们的学习和体验提供安全周到的一流服务。同时,美国联合航空作为本次旅程航空合作伙伴,也表示将携手奥兰多旅游会展局及众信旅游集团,为VIPKID的学员家庭的寻梦之旅保驾护航。现在用户只需登陆众信旅游“悠哉网”,在首页点击“奥兰多寻梦之旅”即可进行购买,和孩子一起体验行走中的世界大课堂。

  从线上走到线下全方位培养世界小公民

  此前,VIPKID就曾推出纯线上的实景式北美外教教学体验节目“外教带你看世界”,课程中通过北美外教实景教学的方式,为学员介绍世界各地独具特色的地标、美食、教育、文化等方面的知识。其真实有趣的内容,在让孩子们在学习地道英语的同时,也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节目推出后也让很多学员跃跃欲试,想在真正的海外英语交流环境中锻炼自己的语言能力。

  而如今,随着“世界大课堂”项目的启动,使得丰富有趣的线上教学可以和线下的实景体验完美融合,小学员们可以先从“VIPKID世界课堂”小程序中领略地球另一边的风采,再亲身去到像迪士尼乐园这样的线下“课堂”感受语言和文化的魅力,一步步提升自己的国际视野和综合能力。

  实际上,“世界大课堂”这一项目,还是VIPKID“V+战略”的重要举措和战略落地。今年8月初,VIPKID对外公布了以教育、科技、服务为核心的“V+战略”,代表着VIPKID从专注于中国少儿的高品质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升级为面向全球青少儿提供一站式、覆盖0-18岁高品质英语学习品牌。

  据悉,未来VIPKID还将与奥兰多旅游会展局和迪士尼世界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将“世界大课堂”这一理念不断深化和发掘,丰富课程内容和科技化体验,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培养更多的世界小公民。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