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首汽约车上线豪华车服务 以超一流用户体验满足高净值人群需求

2018年09月26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6日电 近日,首汽约车在南京上线豪华车业务,用更合规的运营、更高标准的服务品质来满足高端出行市场的需求。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军豪华车这一细分领域,是基于首汽约车在合规运营以及高端服务能力方面行业领先的优势,我们深信,首汽约车豪华车业务能为高净值群体提供更高品质、更符合他们身份的尊贵服务。”

  豪华型网约车迎来美好的发展前景,首汽约车上线豪华车业务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更多高净值人群不再追求“买豪车”,轻资产的“约豪车”也成为很流行的一种出行生活方式,某知名互联网企业高管就表示:“买车容易,但养车是一件麻烦事,一年下来仔细算算养车加司机成本要远高于用网约车,因此我更倾向于在合规的网约车平台预约豪华车出行,便捷省事,服务品质一流。”有类似想法的精英人群不在少数,在这样的消费观念引领下,豪华型网约车迎来美好的发展前景。

  首汽约车顺势上线豪华车业务以满足该细分领域用户的高品质需求。首汽约车此次在南京上线的豪华车主要为一线豪华品牌奔驰E级及以上车型,后续还会增加其他豪华品牌车,如宝马、奥迪、特斯拉等,车辆颜色以黑色、灰色、白色等比较显沉稳大气的色系为主,另外,豪华车驾驶员服装为统一定制的中山装。

  熟悉首汽约车的用户都知道,首汽约车因高度合规的运营及国宾级服务品质,而成为网约车领域一面鲜明而独特的“旗帜”。此次首汽约车推出的“豪华车”业务,是在原有专车业务基础上进行了更高标准的优化升级,高度合规的运营资质、高素质的驾驶员、超一流的服务水准、高级定制的车内配置、全新设计的车标等每一处细节都散发出“高大上”的优越感。

  多重优势,成就首汽约车豪华车的尊贵服务体验

  首汽约车豪华车项目全部车辆及驾驶员皆为拥有交通运输局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两证齐全的合规车辆和驾驶员,再加上首汽约车合规的平台资质,豪华车业务在合规方面可谓领先行业,这将给高端用户提供最大的合规安全保障。

  追求高品质精致生活的高端人士乘坐豪华车出行,当然需要匹配一流的驾驶员和一流的服务。从首汽约车对豪华车驾驶员的严苛选拔条件、资质审核及严格的培训就可窥得一二。豪华车驾驶员选拔的基本标准为:驾驶员年龄在25至50周岁、安全行驶驾龄5年(含)以上。另外,豪华车还在专车驾驶员选拔标准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提升了要求,如:形象气质佳、较强的亲和力;具有服务意识;有极强的职业道德观念;三年内无严重交通违法记录;无重大交通事故记录等。豪华车驾驶员还优先从党员、退伍军人、退役武警、退役消防员、持有A类驾照、不吸烟、不饮酒、工作期间受到乘客表扬或公司及社会表彰等的人群中选拔。

  首汽约车对豪华车驾驶员的选拔真可谓“万里挑一”,不过,这仅仅只是开始,公司还会对选拔出来的驾驶员进行严格的初审和复审,由各分公司人事专员负责对意向驾驶员资质进行初审,并将资质材料传给总部,然后审查人员再通过以下四个方面:半年内无责任交通事故、半年内无有责投诉、半年内无刷单风控订单、熟练使用司机端App进行复审。

  为确保与豪华车相匹配的高端服务品质,即便是经过层层严格选拔出的驾驶员,也需要接受严格的培训和考核。首汽约车甚至用超越国宾车队的标准和规范,来对豪华车驾驶员进行严格的系统培训,如雨雪天气,驾驶员需将乘客行李箱放入后备箱后,用干毛巾将打湿的行李箱擦拭干净后方可合上后盖。与此类似的一条条细致的服务规定,展现的是一种“用户至上”的企业文化和人性化、高品质的服务理念,经过如此严苛培训并最终通过考核的驾驶员才能最终上任,豪华车提供的尊贵服务由此可见一斑。

  深耕高端市场,首汽约车以高品质服务优势培育新的增长点

  首汽约车CEO魏东曾表示,“首汽约车高端出行服务的辨识度非常高,未来,首汽约车要做商务专车领域的第一品牌和第一份额。”而今天,首汽约车在南京上线豪华车,也展示了魏东带领首汽约车将业务向更高端市场拓展的信心和决心。

  接下来,据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透露豪华车服务十一期间将在深圳上线,以红旗、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车型为主,而后续会有更多的豪华品牌车型上线,且所有上线车辆和驾驶员都高度合规,首汽约车豪华车业务将以更高的服务标准和服务品质满足深圳市场高端人群的出行用车需求。

  事实上,瞄准高端市场的不止有首汽约车一家,但是,就如同其专车业务以合规和高品质服务赢得中高端用户的青睐及业内认可一样,首汽约车的豪华车业务,在合规及高品质服务水准的稳健根基之上,通过严格的培训管理以及精细化的运营,也必将以其内生的能量和爆发力在高端市场打造新的增长极。

【编辑:于晓】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