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勇探索,敢追梦——与长城天赋共赏“嫦娥奔月”,见证中国探月征程

2018年12月11日 11:34 来源:北国网 参与互动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38万公里外,中国航天再次造访月球。中国西昌,见证中国航天史上多个“第一”的地方,12月8日,再度聚焦世界目光。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嫦娥四号探测器,人类航天器首次月球背面“登陆”之旅正式开启。

图:嫦娥四号发射现场

勇探索、敢追梦,长城天赋承载中国葡萄酒产业腾飞梦想

  对月球的探求,是中华儿女的千年梦想。一千多年前,李白曾为“人攀明月不可得”而叹息,如今,中国航天早已实现“上九天揽月”的梦想。

图:有天赋,敢追梦

  担当国之重器,中国航天凭借勇探索、敢追梦的精神,多次向世界展示“中国智慧”,怀揣航天强国梦想,不断刷新进军太空的中国高度。几代航天人辛勤耕耘、自力更生、从无到有,使得中国航天取得了大跨步的飞跃,拥有了傲人的辉煌成就,航天品质有目共睹。

  作为秉承高质量发展、品质为首要使命的长城葡萄酒,多年坚持将航天品质融入到企业的每一道工序中;坚持以零风险的航天标准,严控品质;以航天探索精神为方向,融入产品生产、研发、销售、推广全产业链中,不断增加自主技术和创新能力,为提供更多高品质的葡萄酒产品而不懈努力。

  今年6月,出于对于航天精神和产品品质的共同追求,长城葡萄酒正式携手中国航天,开启与中国航天并肩前行的新征程,弘扬航天精神,促进“红色国酒”健康持续的发展,与国同兴,共同助力祖国的伟大复兴。

  12月6日晚,“2018嫦娥四号发射长城天赋观礼追梦行”活动现场,长城天赋嫦娥四号纪念酒正式亮相,长城葡萄酒以“国宴品质”向中国航天致敬。

  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塞南,西昌卫星发射基地原政委孙保卫,原西昌市委书记、原凉山州政协主席邓显祥,全球十大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顾问李德美,中粮酒业副总经理、中粮长城酒业总经理李士祎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图:嫦娥四号纪念酒发布现场

  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表示长城的品牌诉求与航天精神高度契合,从长城葡萄酒身上他看到一款好的葡萄酒不仅仅要有种子、有阳光、有水分,更重要的是有追求和情怀。

  长城天赋酒庄,作为长城葡萄酒重要的子品牌,以“勇探索、敢追梦”为品牌梦想,立足宁夏贺兰山东麓。在这片备受国际认可的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产区,致力于为实现中国葡萄酒产业复兴梦而持续努力。这与中国航天梦不谋而合,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之梦而共同努力。

图:长城天赋产品矩阵

打造东方多样风土特色,长城天赋步向大品牌之路

  贺兰山高,黄河水长。宁夏贺兰山东麓,地处葡萄生长的的黄金地带,其卓越的地理、气候、日照、土壤等风土条件,成就了酿造东方高品质葡萄酒的天赋风土。经过近十年努力,长城葡萄酒在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建立了2.2万亩稀缺连片中高端葡园基地,这为长城葡萄酒和天赋品牌奠定了高战略起点。

  2018年,长城葡萄酒瞄准贺兰山东麓产区风土特色,全方位加强天赋品牌建设,为长城天赋酒庄深挖风土特色,打造与国际标准接轨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提供了坚实保障。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在“2018嫦娥四号发射长城天赋观礼追梦行”活动上表示:“2018年风土长城的开启就始于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其风土条件足够满足高品质葡萄酒生产的需要。公司会加大资源投入全方位加强天赋品牌建设,真正实现天赋大品牌之路”。

图:长城天赋酒庄

  依托核心大单品,瞄准打造10亿级大品牌的目标,长城天赋酒庄精准定位,目前已成为东方风土特色的精品葡萄酒代表。中粮酒业副总经理、中粮长城酒业总经理李士祎表示:“未来要将天赋酒庄打造成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酒庄,并积极推动天赋品牌的国际化发展。”

图:中粮酒业副总经理、中粮长城酒业总经理李士祎

  从战略单品到战略品牌,将天赋打造成具有东方多样风土特色的大品牌,是长城天赋一直前行的方向。立足于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长城天赋分析银川产区、永宁产区、青铜峡产区、红寺堡产区的不同特点,深挖各地风土特色,分析土壤成分,打造独特产区风格,以“甘润平衡”的“中国味道”,多次携东方风土特色登上世界葡萄酒舞台。

图:长城天赋葡萄酒亮相联合国

  中国月球探测工程首席科学家、“嫦娥之父”欧阳自远曾说“中国人不能止步于月球,还要继续奋斗,中国人有能力飞得更远”。对于中国葡萄酒来说,也是如此。让世界品尝中国味道,让天赋品牌代表贺兰山东麓产区走向世界,一直是长城天赋大品牌的梦想和努力方向,为了这一天,天赋酒庄2019年将持续开垦、建设升级,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大的酒庄,已指日可待。

  未来,天赋还将作为东方第三极精品葡萄酒的代表,继续携手中国航天,为实现天赋梦,航天梦,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编辑:白嘉懿】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