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斩获Transform Awards亚太区教育行业最佳视觉识别金奖

2018年12月11日 16:59 来源:北国网 参与互动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斩获Transform Awards亚太区教育行业最佳视觉识别金奖

  

  近日,在由Transform Magazine举办的2018年度Transform Awards亚太区年度盛典中,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原北外青少英语)视觉感官体系凭借引领型的品牌感官体验斩获了教育行业最佳视觉识别金奖。

  Transform Awards由全球唯一的品牌发展及重塑杂志Transform Magazine主办,是品牌创建业界的年度盛会,在品牌重塑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Transform Awards按区域划分为欧洲、美洲、以及亚太区,每年会在伦敦、迪拜、纽约和香港举办,为视觉识别、品牌策略、实施过程和品牌体验等作品颁发荣誉。是一个讨论品牌发展、品牌重塑故事的高端平台。E PLUS北外壹佳英语视觉感官体系此次能够在这样一个国际型平台上斩获大奖,充分体现了国内和国际各界品牌视觉设计的权威专业人士对机构的认可和肯定。

  2018年5月28日,北外青少英语正式品牌升级为E PLUS北外壹佳英语,视觉感官体系也随之升级。升级之后该品牌的视觉语言是“引领的、亲和的”和“时尚的”。

  引领的、亲和的:

  熟悉该品牌的家长都知道,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品牌优势之一是“引领型的课程研发能力”。同样,在品牌视觉感官上,该品牌在此次视觉感官体系升级后也确立了“引领的”优势,即给与孩子们一个整体的视觉沟通体系。除了品牌LOGO和颜色的露出之外,孩子们能够在学习文具和环境中感受到更多由“+”衍生出来的各种视觉沟通元素,例如ICON和插画等。比起之前用颜色带给孩子们感受之外,视觉感官体系升级之后增加的这些互动元素就是与孩子们的情感沟通,表明了该品牌更愿意与孩子拉近距离的愿望。

  

  

  

  

  时尚的: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在教学上是严谨的,以往给家长和孩子们一种“学术范儿”的印象。品牌升级之后,该品牌希望这种固有的“学术范儿“印象能成长为一种知性的,具有时尚感的国际学术风范。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品牌设计的时尚风格通常趋于简洁的设计,以无衬线字体设计为主,简化过多的装饰线条,同时适应于数字媒体的传播渠道。色彩上选择饱和明亮,容易记忆,整体调性轻盈不厚重。对于E PLUS品牌表达来说,可以提升目前品牌国际化的设计风格。

  颜色上,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继承了北京外国语大学LOGO中蓝色和黄色的视觉资产,体现出其与生俱来的北外DNA和大学视角,但在蓝黄颜色上面进行了适度的明快感加强,更加贴合4-18岁孩子的年龄和心智。字标设计上比之前增加了引领性、国际化、时尚感和亲切感的品牌感受。

  LOGO设计:从“教与学”开始,走向“值得家长和孩子信赖”。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LOGO以象征“教与学”的笔刷作为灵感来源,通过4个呈十字排列的彩色笔刷组成一个“+”符号,巧妙地把E PLUS的字母与其象征的“+”符号融为一体。“+”的中文发音为“加”,是“壹佳”的“佳”的谐音。同时,这个“+”也代表四只交叉在一起的手臂,象征着该品牌围绕着学校、教师、家庭和同伴四大核心学习要素研发出的立体的课程服务综合体,这个综合体能够提供给孩子值得信赖的国际素养教育 。

  

  LOGO的颜色也包含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的品牌属性和带给孩子的承诺。蓝色代表引领的、科学的、严谨的,对于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来讲是引领不迎合的价值观和科学严谨的教学体系;黄色代表不可或缺的、清新健康的、有生命力的,象征着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对于中国4-18岁希望接受国际素养教育的孩子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就像清新爽口营养丰富的柠檬水,它不浮夸、不奢华、却是不可替代的生命之水;紫色是由北外的蓝色中提取出来的新色系,代表尊贵的、灵动的、启迪的,象征着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对学术研发的尊重,对教师的尊重,同时希望通过科学的规划和教育,提升孩子的语言素养、学科素养和人文素养,帮助孩子们寻找到在成长路上能够启迪他们的那个人、那件事、那本书和那句话,成就他们无限的可能。

【编辑:白嘉懿】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