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玩具反斗城打造魔力玩具节,独家新品首发礼遇圣诞

2018年12月14日 10:30 来源:北国网 参与互动 

  玩具盛宴迎圣诞,12年来持续为中国家庭带来快乐的玩具反斗城,近期迎来玩具反斗城中国12周年庆。适逢圣诞之际,玩具反斗城倾情推出多款明星产品,更有备受喜爱的热门海报款产品,为小朋友们打造一场高质量的圣诞玩具节。魔力无限的娜希雅魔法礼盒、萌态十足的哈驰魔法蛋、款式丰富的童话叠叠屋、更有电影明星-大黄蜂变形金刚走出荧幕,亮相圣诞。数款热门产品惊喜亮相,为小朋友们带来礼物满满的圣诞节。

大黄蜂走出荧幕,圆孩子的电影明星梦

  小朋友们的内心,总是幻想着能够见到电影世界里的明星人物。一贯为孩子制造快乐的玩具反斗城,抓住每一次机会,实现孩子们的小心愿。本次圣诞,玩具反斗城重磅推出海报热门款-大黄蜂变形金刚系列,让孩子们与日思夜想的电影明星来一次亲密接触。

  能量重装系列大黄蜂的尺寸属于目前推出的能量系列中尺寸最大的,带给小朋友们更真实的感觉,开放式的包装可以确保小朋友们在购买前顺畅试玩。车行下可以搭载能量马达,实现创新性的滚动玩法,一改往日“变形后只能当摆设”的形象。大黄蜂正面较全面地还原了《变形金刚6》中的设定,经典的黄色搭配极具辨识度的头雕,较协调自然的四肢比例,清晰饱满的头雕和腹部细节,让最逼真的大黄蜂走出荧幕。此外,为了方便小朋友玩乐,能量重装系列大黄蜂有着粗旷简约的侧面,在一定程度上确保小朋友们能够自己动手,完成变形。变形后的车行表现,更是令人期待。不仅在门把、后视镜等小细节上下足了功夫,更是采用了银漆涂装刻画,多方面发力,为小朋友们带来最好的体验。

  为感谢广大会员的长期陪伴和关注,即日起至12月31日,【星卡】会员购买孩之宝旗下变形金刚系列产品实付满500元,即可参与抽奖,更有机会获取莲井章悟签名的冲云霄包装盒和战损版SS大黄蜂,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详询门店。

  娜希雅魔法礼盒强势来袭,开启欢乐魔力圣诞

  每个女孩子的内心都渴望着终有一日能够变身小魔仙,施展浪漫绚丽的魔法,这个心愿,在玩具反斗城即可魔力实现。玩具反斗城独家发售娜希雅公主魔法梦想大礼盒,一次性聚齐全套魔法装备,实现小朋友们的魔仙梦。

  娜希雅公主魔法梦想大礼盒内含海萤珍珠变身器、海萤魔法剑、海萤精灵魔法装备(娜希雅版)、娜希雅换装人偶、海萤精灵藏宝盒及15颗小精灵。海萤珍珠变身器可识别15种海洋精灵,包括15种酷炫声光效,触发可立即启动变身;海萤魔法剑被触摸后,可启动魔法咒语与声光效,挥动后,可启动七彩灯光和美妙旋律;海萤精灵魔法装备为小朋友们带来15种精灵能量,更有梦幻的装饰手环和戒指,让女孩子们美美地度过圣诞;娜希雅换装人偶齐聚5寸换装人偶,肢体可以灵活转动,更有两套变身魔法装和丰富的小配件,让小公主们随意地变换造型。

  哈驰魔法蛋,和孩子来一场亲密互动

  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离不开与外界的优质亲密互动。与心爱的玩具聊天,做游戏,更是小朋友们难得的成长体验。这个圣诞季,玩具反斗城独家发售的哈驰魔法蛋,让小朋友们在与玩具的互动中体验别样的乐趣。

  哈驰魔法蛋-宝宝系列共包含4款秘密配件:奶瓶、手摇铃、拥抱娃娃和刷子。不同的配件,可以与宝宝进行多种互动,4款趣味小游戏更是为小朋友们带来无限的欢乐。鹦鹉学舌游戏,让宝宝跟着小朋友学说话;躲猫猫游戏,和小朋友们来一场捉迷藏对决;弹跳蛙游戏,宝宝会随着音乐前后弹跳;动物颜色游戏,听声辨动物,趣味享不停。其中哈驰魔法蛋-宝宝系列(小狐)为玩具反斗城独家发售。

独家首发明星产品,齐聚圣诞玩具盛宴

  玩具反斗城深知每个孩子的迪士尼梦,特于圣诞之际,拿下叠叠童话屋——豪华奇幻城堡独家首发权,让小朋友们第一时间收到最新颖的圣诞礼物。超过90款卡通人物齐聚玩具反斗城,打造最逼真的迪士尼人物场景,让小朋友们在这个圣诞,集齐心爱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叠叠童话屋暖心来袭,豪华城堡与圣诞节的巧妙融合,让童话故事变成现实。迪士尼卡通人物齐聚一堂,堆叠成可以轻松连接的梦幻城堡,让小朋友们变成童话故事的讲述者和小小主人公。童话屋内随意搭配卡通人物款式,打造最逼真的城堡场景。还有11款丰富的童话小屋样式供选择,小朋友们可以按照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自由组合,搭配拼叠出自己的专属城堡。

  本次圣诞节,除了多款全新亮相的明星产品,更有精选的超值优惠活动,为小朋友们带来最丰富的圣诞玩具大礼包。2018年12月10日至12月25日期间,【星卡】会员可享实付满399元获100元券包的专属福利;2018年12月7日至12月13日,前往实体门店购买孩之宝漫威、变形金刚、星战系列玩具,即可享受5折起优惠;更有爆款产品低至3.3折,包括:小伴龙智能故事机、托马斯电动系列之幽灵探险之旅套装、高乐梦幻甜品车、积木颗粒世界、叮铛演奏电子琴、迪士尼公主经典城堡套装。

  与此同时,即日起至2019年1月1日,【星卡】会员可通过玩具反斗城小程序领取指定商品优惠券。2018年12月12日,玩具反斗城天猫旗舰店开启双12活动,满399立减100,购买指定商品,更有杰菲毛绒玩具、儿童伞、拼契包等丰富好礼限量相送;12月12日至21日,玩具反斗城官方网站推出“杰菲送好礼”优惠活动,单笔订单实付满200元,立享“神秘”礼物一件; 即日起至2019年1月1日,于玩具反斗城官方网站购买指定商品立省400,部分指定商品买一送一,购买乐高商品满699立享圣诞专属赠品。此外,适逢玩具反斗城中国12周年庆,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们的长期陪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玩具反斗城中国十二周年电子礼品卡火热上线,前往玩具反斗城微信小程序“杰菲的礼物”,即刻发现超级惊喜。

  玩具反斗城通过创新、优质的产品品类和服务,益智及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玩具,基于数百万会员的会员忠诚度计划,对质量、安全和信任的重视,以及真正引人入胜的客户购物体验,着重为中国儿童和家庭提供流连忘返的亲子体验。未来,玩具反斗城将继续以最快的速度,最精心的选择,为小朋友们带来最具安全保障的热门玩具,为中国家庭打造无限的欢乐。玩具反斗城将继续保持优质的品牌形象,在中国市场茁壮成长,与中国家庭“童”行。

【编辑:姜贞宇】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