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蓝色光标或将成为全球第一大独立出海营销公司

2018年12月18日 17:05 来源:消费日报网 参与互动 

  12月17日,Facebook管理层代表来到北京恒通国际创新园MeePark,为蓝色光标举办了一场庆功派对,并祝贺其旗下的蓝标传媒团队2018年度的Facebook广告代理业务营收远超预期。蓝标传媒是蓝色光标旗下专注数字广告、移动广告和出海营销的业务板块,包含蓝瀚互动、多盟、亿动、品牌中心等子公司及业务。据了解,蓝标传媒旗下出海业务份额已远超国内其他代理商,2018年出海业务营收有望超过百亿人民币,或将成为全球第一大独立出海营销公司。

  Facebook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Jayne Leung,Facebook大中华区渠道业务总经理 Andrew Wong等人分别代表Facebook对蓝标传媒的团队表示祝贺和感谢。蓝色光标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文权、蓝色光标集团首席运营官熊剑、蓝标传媒首席执行官潘飞、蓝标传媒管理层和出海业务的全体员工共同出席派对。赵文权表示,“近几年中国品牌出海面临的宏观环境正在发生着快速而深刻的变化,对于出海的中国企业来说,只有全面客观的理解和应对海外市场和传播环境,才能有效的推进品牌全球化,获得海外受众的信任与喜爱。为了分享在出海传播和营销领域的洞见,蓝色光标最近也发布了第三期《中国品牌海外传播报告》。中国品牌出海需求越来越旺盛,在这个过程中,Facebook是最有价值的平台之一。而蓝色光标近年来一直将业务全球化和营销智能化作为核心战略,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取得成功,是我们最重要的使命之一。蓝色光标希望运用自身积累的数据、产品、创意和服务能力有效的链接我们的客户和媒体平台,与媒体伙伴共赢,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感谢Facebook今天为我们的团队安排的这个庆祝派对,我为团队感到自豪。”

  据了解,蓝色光标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数据科技转型,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具有全球营销服务能力的智能营销集团。为了专注于数字广告和移动广告业务,蓝色光标于2015年成立了蓝色光标(数字)传媒板块,即蓝标传媒。蓝标传媒成立之初,便锁定三大业务方向——效果营销、品牌营销和出海营销。蓝标传媒成立的第一年,便收购了移动广告领域的两大领先公司——亿动和多盟,同时全资成立了专注做出海营销服务的蓝瀚互动。同年,蓝瀚互动成为Facebook在华第三家官方代理商。

  活动期间,Jayne和Andrew表达了对未来蓝色光标和Facebook之间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期许。Jayne说:“三年前我第一次跟潘飞碰面,当时蓝色光标刚成为Facebook的代理商,他说,‘给蓝色光标三年,我们会成为让Facebook最骄傲的代理商’,三年过去了,你们真的做到了,今天我们很荣幸、很开心地跟大家在一起庆祝这个时刻,蓝标传媒在电商、游戏、APP、品牌各个领域、各个业务做的都非常出色,还在三年内从零最终做到今天的成绩,这个非常不容易。我希望Facebook与蓝色光标一起创造下一个里程碑。”

  关于蓝标传媒与Facebook的合作缘起,蓝标传媒首席执行官潘飞在派对上分享了一个小故事。2015年年初,蓝色光标的移动互联业务正式起航,潘飞跟蓝色光标的管理层正紧锣密鼓的开展关于移动广告业务的战略布局,一边谋划着资本并购动作,一边也在探索着新的业务方向。当时的潘飞频繁往返于上海和北京之间。一次,他乘坐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时翻看着《商业周刊》杂志,封面文章是《Facebook生态圈里的中国面孔》,文中阐述了Facebook和扎克伯格在中国拓展业务的强烈愿望。潘飞当即意识到,这对蓝色光标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而蓝色光标也可能会成为Facebook拓展中国业务最强有力的伙伴。当天下了飞机之后,潘飞没有回自己的办公室,而是直接拿着杂志去了董事长赵文权的办公室,两人就此进行了具体的讨论,并确定了出海业务的战略方向,决定正式开始跟Facebook接触。

  一直以来Facebook选择广告代理商是非常谨慎的,且2015年选择第三家中国代理商的初期,蓝色光标并不在其重点考虑范围之内。但是,经过几轮真诚和务实的沟通之后,蓝色光标成功的打消了当时Facebook对于大集团公司的疑虑并且让他们相信蓝标或许是非常正确的选择:一来,蓝色光标虽然规模巨大但这决不妨碍他们搭建专注的团队与Facebook合作;二来,蓝色光标能够保证在坚守诚信的同时实现快速的业务增长。三年合作下来,团队从零开始搭建、业务体系健康持续的增长,证明了双方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2018年度,蓝标传媒的Facebook代理广告业务营收已超越其他代理商、同时在客户数量、客户增长等业务数据上都名列前茅。蓝标传媒不仅是Facebook在中国第一家FMP(Facebook Marketing Partner)技术合作伙伴,还是Instagram在中国的技术合作伙伴;同时,蓝标传媒对于健康的商业环境、良好的广告健康度上一直大力投入,也获得了Facebook迄今为止唯一颁发过的“最佳广告政策管理成效奖”。

  潘飞表示,未来两到三年,出海营销业务还将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蓝标传媒非常看好这块业务,将持续加大在出海营销领域的数据、产品、人才等方面的投入。蓝标传媒的出海营销业务从无到有、从小到强,直到今天成为全球第一的独立代理商,只用了三年的时间;而未来三年,蓝标传媒将持续增强技术、创意和服务等方面的能力,深度联合Facebook等媒体平台为中国出海品牌助力,迎来出海营销业务更快速的发展。

  潘飞认为,2018年至2019年,中国品牌出海正在经历一个升阶的过程,一方面我们看到出海的品牌品类明显在拓宽,以往主要是中国游戏和应用工具出海,现在更多的3C、电商、航空旅游、甚至是传统工业品牌也大大加强了出海营销的力度;与此同时,出海品牌对于出海营销的需求层次也在升级,他们已经不仅仅关注于效果类买量,而是注重品牌文化和效果转化双重标准。因为效果广告固然具有直接促进销售的作用,但品牌营销则能建立消费者与品牌的长期关联具备长期效应。在这种情况下,出海品牌必然对营销服务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这也恰恰是我们蓝标传媒所希望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所在。运用数据、技术、创意、服务四大驱动力,选择合适的媒体平台和流量,为出海品牌客户讲好他们的品牌故事并促进效果转化。在一系列的实践中,我们与Facebook一起创造了很多优秀的案例,相信未来能够更加紧密联合,共同为广告主创造更高的营销价值。

  附关于蓝标传媒:

  蓝标传媒隶属蓝色光标集团,2015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无锡、武汉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蓝标传媒依靠数据、技术、资源、服务四大驱动力,为客户提供出海营销、效果营销和品牌营销三大服务,旗下包括蓝瀚互动、亿动、多盟、品牌中心四大子品牌。

  蓝瀚互动是蓝标传媒为专注出海营销而专门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蓝瀚在24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100多个业务类型,并且凭借国际化的全媒体资源、顶尖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及7x24小时的整合营销服务,成功帮助4000余家企业开通Facebook广告账户,累计达成9000亿+次广告曝光。其开发的广告平台产品——鲁班、D3等,可以帮助不同行业客户进行Facebook的广告智能投放;服务上,蓝瀚能为出海企业提供包括市场洞察、品牌营销策略、创意设计、全球KOL营销等在内的一站式出海营销服务;团队建设上,蓝标传媒拥有超过5年的境外整合营销服务经验,还有强大的技术和国际化的管理团队。

【编辑:丁宝秀】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