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全国首个“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将在凤凰谷论坛上发布

2018年12月24日 11:15 来源:北国网 参与互动 

  2017年9月,浙江省政府推出了以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为核心的“凤凰行动”计划,旨在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促进民营经济的转型升级。袁家军省长曾指出,“凤凰行动”计划本质上是龙头企业的培育计划,就是要大力支持企业上市,这是源于 早前提出的“腾龙换鸟,凤凰涅槃”的重要思想。

  而在“凤凰行动”计划推出一周年之际,经过数月的悉心筹备,以“一亿中流·智慧钱江”为主题的首届【凤凰谷·中国梦】千人论坛将于12月28日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召开。

凤凰谷论坛举办地:杭州洲际酒店

  此次论坛经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杭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指导,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主办,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和浙江清创和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作为年度智汇盛宴,主办方将邀请包括政府领导、知名经济学家、境内外证券交易所领导及知名上市公司企业家在内的多位重量级嘉宾,与百家境内外金融服务机构、千名“一亿中流”企业齐聚【凤凰谷。中国梦】论坛,共同探讨资本如何赋能实体经济,旨在通过产融互动转型升级,提振企业家信心,共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除了邀请重量级大咖亲临现场带来“干货”,届时,论坛将同期举行“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发布会,将在千余名“一亿中流”企业家的见证下,正式发布全国范围内首个“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而这也将成为本届“凤凰谷”论坛的最大亮点之一。

  作为中国商业环境中的新名词,“一亿中流”代表了全国数百万家初具规模、极具发展潜力的优秀好企业,这个群体已经成为中国经济体制升级的中流砥柱。在改革开放40年的经济发展中,中国的产业园经历了突飞猛进的爆发式增长,然而,以企业上市为核心目标的园区加速器却为数不多,围绕“一亿中流”企业群体提供全面赋能服务的园区加速器则更是市场的空白点。

  据主办方介绍,即将在“凤凰谷”论坛上发布的首个“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由浙江清创和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清创和梓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与和梓创实集团共同注资成立,作为承载着“一亿中流”企业成长与上市的园区加速器,清创和梓“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以“一亿中流”高成长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联合地方政府及产业集团,全面赋能亿元级企业。

  清创和梓如何赋能入园企业?据清创和梓董事长刘海峰介绍,清创和梓“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的赋能模式可以用五个词概括: 商学社群、战略定位、资本赋能、产业链接、上市加速。商学社群:聚拢全国数千位“一亿中流”企业家,通过系统化的思想和案例教学,打造中国最大的专业级企业家社群;战略定位:由各领域上百名专家团队,为“一亿中流”企业家提供专业的战略及资本规划服务,明确企业突破路径;资本赋能:设立首支“一亿中流”产业赋能基金,以战略股东身份推动企业规范发展及持续的战略和资本升级;产业链接:联同国内大型央企集团、地方国资及上百家上市公司,为“一亿中流”提供关键产业资源对接;上市加速:依托政府政策支持及国内外知名中介机构,为企业走向海内外资本市场提供全程加速。

  同时,该上市加速器还为入驻企业提供多项扶持政策,据悉,凡是经清创和梓“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孵化培育的企业,自引进年度起,享受区级留存部分税收“三免两减半”等一系列优惠税收扶持。通过这些专项扶持,降低企业成本,营造良好的企业经营环境,协助企业共同走向上市之路。

  基于完善的政策指引和优秀的赋能能力,目前,清创和梓“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已获得不少企业的青睐。据了解,本次论坛发布会上,将会有12家来自各个领域的“一亿中流”企业正式签约入驻该加速器园区,其中,就有面向大中华区专业投资机构的优秀路演服务平台路演中、以服装为载体打造全国知名平台的优美世界、消防领域里的高新技术企业睦田消防……这些高成长型企业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借助上市加速器的“政策、产业、人才、资本、科技”等优势,走向海内外资本市场。

  产业园是中国产业的载体,是中国经济的引擎。清创和梓“一亿中流”上市企业加速器通过服务模式创新充分满足了企业对于空间、管理、服务、投融资等深度需求,以其强大的股东实力、优质的团队、丰富的产业资源、突出的资本运作能力,致力于打造中国首个“一亿中流”企业上市产业加速器加速平台标杆。即将到来的“凤凰谷”论坛上,我们将见证首个“一亿中流”上市企业加速器的重磅发布,也期待新时代下大批企业推动国民经济走向新未来。

【编辑:房家梁】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