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携手同道医师集团 融侨大健康医疗版图再扩展

2019年01月04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携手同道医师集团融侨大健康医疗版图再扩展

  中新网1月4日电 1月3日,融侨集团携手同道医师集团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宣布融侨集团入股同道医师集团,强强联手,共建城市医疗多元体系,双方高层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融侨集团将医疗作为重点发展的多元产业之一,计划投资超过50亿元进入医疗领域,通过发展包含医疗、康体、保健、养老、护理等多层次的大健康医疗体系,致力丰富多级城市医疗体系建设。

  目前,融侨医疗已从“起步建设期”迈入“快速发展期”:联合福建省立医院打造的融侨母婴护理中心落地福州,实现良好运营;融侨集团与英国诺桑比亚医疗NHS基金会(Northumbria Healthcare NHS Foundation Trust)、英国诺森伯兰郡议会(Northumberland County Council)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拟在福州、重庆建设国际标准高端医院,正积极筹备中。

  此次融侨集团与同道医师集团强强联手开展战略合作,是融侨在大健康医疗产业链中的又一步迈进,融侨将借助同道医师集团强大的医师资源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开启新一轮发力。

  强强联手融侨医疗取得又一突破性进阶

  据了解,同道医师集团成立于2016年1月,由福建省内各大医院100多名医生专家、技术骨干集合创建,专注从事医疗健康产业链建设,打造“精、专、优”的特色专科医院和高端医疗。公司目前自有出资的专家团队达一百多名,签约加入业务合作的各大医院专家顾问达二百多名,拥有强大医疗实力和先进的医疗技术。

  在全国,同道医师集团运营持有多家平台医院及医疗科研机构,包括福州同道医院、福州同道医学美容、福州同道口腔医院、福州同道血透中心、上海交大同道病理中心,是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培训和指导六位一体的医师集团。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中,首批合作医院为福州同道口腔医院(已建成的口腔专科医院)、福州同道医院(即将建成的二级综合性高端医院)。以上合作医院在提供民生医疗服务的同时,还将参与到融侨社区连锁门诊和养老社区的管理与运营,为融侨客户、融侨下属各公司提供各项专业医疗和健康管理支持,形成资源互补。未来,双方还将在医疗美容、健康体检、妇产专科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融侨医疗搭建多层次的大健康医疗平台。

  基于同道医师集团在专家医疗队伍和医院运营管理方面的优势,本次融侨集团与同道医师集团的合作,双方还就融侨医疗的后续发展达成包括医疗人才培养、医疗战略规划、运营管理经验协助、医疗资源方面嫁接等多方面协作,为融侨大健康医疗产业提供强大助力。

  深度布局大健康医疗产业版图呈现

  不同于以市场占有率或尽快实现盈利目标的企业,融侨坚持“用爱心和服务,创造生命平等的医疗环境”发展理念,将企业发展与情怀责任融于医疗事业发展之中。

  目前,融侨医疗以投资、合作、自建等方式,通过与国际、国内高端医疗资源的合作与引进,重点打造综合性医院、国际医院、专科医疗、医康养特色小镇、母婴护理等医疗健康服务业务布局。

  从长远来看,融侨医疗还将推动国际教科研交流机制建设与高端医疗人才培养,探索并实践医康养融合的产品模式,涉足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医疗技术的投资和开发,提供医疗投资管理等信息咨询服务,深入布局全链条大健康产业。

  依托融侨集团深厚的发展积淀及社会资源,未来融侨医疗预计将投入不少于50亿资金,以福州为总部、向省内其他城市、省外其他区域拓展。

  而作为融侨多元产业链中的一环,融侨医疗将与集团地产、商业、酒店、教育、农业等其它产业协同发展,完善城市美好生活构想。

  多元发展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美好生活

  作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融侨,形成地产集团与产业集团并重并行的发展格局。地产集团在涉及房地产开发上下游产业链之外,同时发展枢纽港口及大型工业村建设;产业集团积极关注民生配套重点,以商业、酒店、医疗、教育、农业等产业搭建人的生活体系。

  2018年,融侨地产集团稳健发展,保持中国房地产销售业绩排行榜TOP37之列。同时,凭借企业良好的行业口碑和资金实力,截止目前,融侨通过合作开发、股权合作、项目并购等方式,在福州、苏州、成都、重庆、南京等核心城市累计竞得20余幅优质地块。

  在产业集团领域,除了医疗业务快速发展外,融侨多元产业也持续进阶:融侨商业、酒店稳健发展,持续为城市提供多层次消费体系;融侨教育取得长足发展,融侨国内首个国际双语学校——融侨赛德伯学校、融侨亲子园均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全球全龄教育产业链正式形成;融侨农业全新启航,未来专注于绿色科技的现代化三农产业。

  风物长宜放眼量,正是扬帆万里时。新年伊始,融侨集团在大健康医疗产业链中再一次迈步,携手同道医师集团,强强联手共建城市医疗多元体系。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