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9中华消防网校加盟商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9年01月09日 14:47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 

2019中华消防网校加盟商交流会现场

  2018年12月22 日9:00,中华消防网校于北京瑞正园会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2019中华消防网校加盟商交流会。公安部消防局社会消防工作指导处领导、武警特警学院南口校区政委聂升荣大校、民政部尹文峰处长、民政部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尹红日主任、原公安部消防局防火监督处工程师、现中国消防协会国际部主任王欣、原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高级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参编人白洁、中煤国际工程集团、中华消防网校专家张之立老师、慧聪消防网总经理王振兴、北京清大东方消防培训学校主任马伟程、北京泰宇教育集团总经理贾小飞、北京百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辛伟、副总理张琪明、广州精诚教育总经理王少强、原北京消防鉴定中心张志雄、注册类执业考试实战第一人、壹壹玖金牌讲师王世龙等行业大咖纷纷出席,共同聆听了中华消防网校的精彩分享!

2019中华消防网校加盟商交流会现场

  此次交流会旨在为广大合作方及有意合作的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交流、学习平台,让广大合作方及有意合作的企业、客户充分了解中华消防网校的教育优势、合作优势、资源优势,从而高效推进2019年行业合作新进程。

中华消防网校总经理虎进林致开场词

  会议现场,中华消防网校总经理虎进林致开场词,他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致以了真诚的感谢:“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相聚在北京,相聚中华消防网校加盟商交流会,我相信这是一个情,是一份信任,是一份支持,请允许我代表北京费尔曼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中华消防网校的102位员工向各位领导、前辈、专家、同行、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中华消防网校2019加盟商交流会正式启动,嘉宾代表公安部消防局社会消防工作指导处领导上台致辞,他就行业的发展趋势、相关需求做了详细的阐述,他表示:“消防工作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实行的是消防安全责任制,按照政府的统一领导,部门的依法监管,单位的全面负责,公民的积极参与原则,建立健全社会化消防组织、制度。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确立的方针,此工作方针清楚的阐明了防火与灭火的关系,而防火工作作为消防工作的必要环节,自然离不开强大的消防教育支撑,在整个防火工作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直接关系着防火工作的成功与否,这在消防法的第6条也有体现。我国消防法第6条专门规定了各级政府部门、社会单位、教育培训机构和社会组织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的职责和责任,可以说消防安全培训至关重要,国家需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消防工作中,需要培养出一大批消防职业技能人才和消防专业技术人才,需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消防宣传培训教育,提高人民群众预防火灾、扑救火灾和应急逃生的消防知识储备,总而言之,消防教育培训工作者有机遇也有挑战,在此,我祝愿中华消防网校和全国各消防教育培训机构以及从事消防教育培训工作的教职员工紧跟时代步伐,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我国消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公安部消防局社会消防工作指导处领导的讲话让在场的每一位伙伴都受益匪浅,让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精彩分享赢好评无数

  中华消防网校总经理虎进林分享了中华消防网校成长历程,并向大家的一路同行致以真诚的感谢。中华消防网校副总经理谢尖兵向各位分享选择消防培训事业的正确性、中华消防网校的服务优势。中华消防网校副总经理邓伟锋代表学术团队分享中华消防网校班型优势、课程优势、师资优势。

  业内专家王欣老师分享中华消防网校的精彩成长,并充分表达了对中华消防网校的认可。业内专家白洁老师通过近几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情况全面分享了中华消防网校的课程优势。

  中华消防网校专业讲师董青老师代表钻石通关班分享班型优势,中华消防网校专业讲师达为老师分享注册消防工程师学习技巧,中华消防网校研发部总监王继磊分享中华消防网校技术开发优势,中华消防网校运营经理呼海忠分享中华消防网校运营模式与管理模式,中华消防网校渠道部经理刘记伟对政策进行解读分享。

  深圳爱华分校代表孟繁龙先生分享中华消防网校服务实力。太原分校代表李天琪先生分享中华消防网校合作优势,并对中华消防网校总校的鼎力支持致以了真诚的感谢。成都分校代表程焱先生分享选择中华消防网校的理由。

2019中华消防网校加盟商签约仪式

  精彩的分享之后,签约授权仪式正式启动,中华消防网校渠道部经理为娄底新华职业培训学校、北京垚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学力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智诚鑫睿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颁发授权牌,愿未来的合作更加精彩!

2019中华消防网校加盟商交流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在大家的掌声中,在真诚的祝福中,2019中华消防网校加盟商交流会圆满成功,再次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未来我们一起走!

【编辑:姜贞宇】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