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构建全龄产业生态链 融侨集团打造“陪伴人一生美好”品牌

2019年05月06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构建全龄产业生态链融侨集团打造“陪伴人一生美好”品牌

  中新网5月6日电 品牌声誉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融侨集团在投资、融资、销售、客户服务与发展新业务的各周期,一贯重视对品牌及客户口碑的建设和维护。通过30年的品牌积淀与传承,在2018年融侨品牌估值已达188亿,融侨品牌也逐步成为人们心中“陪伴人一生美好”的优秀品牌。

  多元品牌矩阵贯穿“医食住教购”

  1989年,融侨集团由著名华人企业家林文镜在中国福州创办。多年来,融侨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与多元产业为双轮发展动力,涉及地产、商业、物业、酒店、教育、医疗、农业、港口开发、工业村等产业领域,是一家拥有全产业拓展能力的综合性外商投资企业。

  据介绍,融侨集团一直在往优秀的品牌方向努力和发展,在四个关键词上发力:一,江入大海。品牌保持战略高度,融侨品牌提倡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和民生视角。二,生根发芽。品牌需要积淀与传承,融侨集团深耕城市和公众口碑,留下城市地标与作品。三,融会贯通。通过品牌战略的高度,积极跨界整合多元产业的优秀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四,沁人心田。把融侨品牌引入文化、艺术、康体、公益等资源,为客户和社群带来美好体验。

  融侨集团的经营理念为“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为居者着想”,对应的是房地产行业,融侨集团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及辐射热点城市群的三线城市,打造具有融侨特色的城市地标,融侨地产全产品价值体系分为住宅互相、立面形象、规划系统、示范体验、智慧社区、配套服务、景观活动、行车归家八大价值系统;“为后代留鉴”,是用融侨高品质的产品和项目为刚出生的新生儿、刚生成的妈妈、刚上学的幼儿园及中小学孩子们提供到位的软硬件服务。

  此外,融侨通过建立内涵丰富、产业跨度广的多元品牌矩阵,以主品牌影响力覆盖子品牌,以子品牌口碑反哺主品牌广度。例如融侨商业品牌以人为本,将艺术、人文、环保和公益作为融侨商业主轴,塑造特有的文化艺术气质,打造城市商业文化新地标,建设有艺术商业中心、城市人文中心、美学生活中心三大产品线。

  值得一提的是,融侨集团还努力将企业责任传承至品牌理念中,以公益、康体、文化、艺术四大方向为载体,通过各种与城市精神发展共鸣的能量级活动,实现融侨社区文化生活圈,打造了一系列富有融侨特色的品牌文化。

  从城市运营商到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

  今年是融侨集团成立30周年,也是融侨品牌积淀与传承的30年。对于一家综合性发展的企业集团来说,融侨涉足房地产以及“医食住教购”等多元产业,融侨品牌不仅是工业时代的冰冷的、规模化的识别标签,而是跟随融侨的婴幼、教育、居住、医疗、康养、商务、特色小镇等民生产业发展的脚步,成为“陪伴人一生美好”的品牌。

  2018年,融侨集团成立了产业集团,开启了地产集团和产业集团双核驱动、共同发展的多元化发展新纪元。从城市运营商到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融侨全力构建全龄产业生态链,将融侨品牌打造成为覆盖人一生需求的品牌。

  据悉,融侨集团围绕国家政策鼓励的民生产业,通过长远布局商业、酒店、教育、医疗、农业等民生产业,服务人的全生命周期需求,做到“医食住教购,美好生活在融侨”。例如,融侨集团和英国赛德伯学校联手打造的高端国际双语学校——融侨赛德伯学校,作为滨海新城的重要民生配套,整个学校从开工到全面竣工计划用两年时间,被誉为“跑出滨海新速度”。

  除了教育,农业作为民生保障产业,也是融侨集团今年正式进军并频频发力的领域。近日,融侨集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投资10亿元发展融侨固原畜牧产业项目,是政府重点推进、闽宁协作的重大合作项目之一。除了牧场建设,未来融侨农业还将在国外优质农产品的贸易进口与销售、建设运营农业生态小镇等层面做长远发展。

  2019年11月7日是融侨集团成立30周年。今年下半年,融侨集团将围绕融侨30年的主题,在全国推出包括社区服务、客户服务、文化庆典、艺术设计、教育、康体、公益慈善等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演绎美好生活的样本。

  融侨集团方面表示,在未来更长远的发展道路上,融侨将继续以稳健的步伐,紧随国家与政府的号召,围绕国家、社会、群众关心的民生产业,持续深耕布局,“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构建美好生活。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