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淼森集团CEO吕峰 受聘湖北省MBA联盟主席

2019年05月28日 16:32 来源:北国网 参与互动 

  5月25日,以“创新·融合·助力企业升级”为主题的第四届湖北省MBA联盟峰会暨长江大学第一届MBA创新创业论坛在长江大学东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长江大学校长冯征教授,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湖北省14所具备MBA办学权限高校的院系领导和师生代表100余人参会。

  长江大学校长冯征教授、长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周中林教授分别致欢迎词。本次与会代表一致推选长江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淼森集团CEO吕峰,担任第四届湖北省MBA联盟主席。

长江大学校长冯征教授致辞

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讲话

  论坛上,王宗军教授发表了题为《中国式创新的理论与实践》主旨演讲,结合华为、海尔、海康威视等企业案例,对中国式创新的起源与发展、影响因素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探讨;我校校友、湖北鑫城普瑞化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和湖北龙帝良运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运红作为企业家代表,分享了自身的创新创业经验及感悟。

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做主旨演讲

  会议对过去两年MBA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闫华飞、华中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老师张京华、华中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周杰、武汉大学专硕联合会副主席岳娟娟等各高校代表分别从从院系领导、行政老师、联合会干部等三个角度进行了经验分享。

  随后在本次会议联盟主席的交旗仪式中,第三届湖北省MBA联盟主席詹诗煌将会旗移交给了第四届湖北省MBA联盟主席、淼森集团CEO吕峰,吕峰主席随后发表了任职演讲及倡议书,并向顾问团、主席团、秘书处成员颁发了聘书。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周中林教授(右),给第四届湖北省MBA联盟主席、北京淼森集团CEO吕峰(左)颁发聘书

第四届湖北省MBA联盟主席、北京淼森集团CEO吕峰(右)从第三届湖北省MBA联盟主席詹诗煌(左)手中接过会旗

第四届湖北省MBA联盟主席、北京淼森集团CEO吕峰(右)给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在任职演讲中,吕峰主席通过结合自身创立淼森集团的经验及人生感悟,以及其他优秀企业案例,对当前中国市场创新的起源发展、影响因素及发展趋势进行剖析和探讨,并号召与会成员积极学习优秀企业代表的家国情怀。

  而从淼森集团的发展来看,作为一家多元化互联网企业,集团近年来向资本热捧的C端市场积极开拓,大力发展佐蓓(女装服饰)、末心(食品粮油)为代表的电商品牌,为用户提供喜闻乐见的产品;旗下的数果游戏、疯玩游戏则跻身游戏娱乐领域探索新品研发,力求打破游戏品类固化,丰富市场文娱项目;而隶属淼森集团旗下的云计算公司合信云,多次携手华为等互联网名企开展技术私享会,为其他企业在云时代中遇到的业务情况答疑解惑的同时,将领先技术能力不断赋能给更多企业用户。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多端布局铺就了淼森集团的创新之路。立足多样化的市场,打造一个健康科学的企业生态体系是当下企业所需要的,也是淼森当下的主要市场战略。通过以积极的姿态投身新时代市场发展的浪潮,淼森不断构建自身企业框架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义务,也为其他企业发展起到可借鉴的表率作用。

  吕峰主席同时表示,在今后的任职道路中将继续探索淼森的前进之路,同时履行MBA联盟主席的职责,积极展开各项活动,将企业发展中的所见所得,通过充分的交流和互动,促进MBA群体之间的知识、信息和资源的共享,为中国MBA事业的发展,国家的经济建设作出MBA人应有的贡献。

第四届湖北省MBA联盟主席、北京淼森集团CEO吕峰做就职讲话

关于淼森集团

  淼森集团成立于2008年,集团旗下业务涵盖公关广告、网络游戏、云产品及大数据、新零售等领域,是一个多元化的互联网企业。旗下发行游戏有《剑指九天》、《仙傲灵域》、《斩情诀》、《数码冒险世界》、《世外桃源》、《剑雨江山》、《神御三国》、《绝世武圣》、《御仙传奇》、《霸者大陆》等,女装服饰类品牌则有佐蓓、镜馥、霏荔霞、娜时的你、淼轩森等,食品粮油与蜜饯坚果类品牌包含末心、粮选、代州黄等。集团积极创新,秉着“忠诚、创新、勤奋”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更先进的服务体验。

【编辑:姜贞宇】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