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4名北美外教与VIPKID学员来了一场“师生面对面”

2019年06月13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3日电 以往的在线课堂上,外教和孩子们隔着屏幕学习和交流,走出屏幕真正见上一面是很多师生的共同梦想,这一天终于到来了!6月12日,24位来自美国的外教跨越1万公里来到北京,和她们“素未谋面”的中国学生们来了一场线下“超级师生面对面”。

  当外教们进入活动现场,孩子们一下子沸腾了。“这是我的Jessica老师,我认识”,8岁的小学员Eric兴奋地对妈妈说。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外教和中国学员们已经热络地交流起来。据悉,这24名北美外教此次自费组团来到北京,就是为了见见他们的中国学生们。虽然这些师生远隔万里,平日只能通过屏幕交流,他们之间依然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

  在知道自己的外教要来中国的消息后,5岁女孩Emily十分开心,拉着妈妈一定要来见见最喜爱的Katelyn老师。“几天前就开始给老师准备礼物了,她自己给老师画了一幅画,还在上边写满了‘teacher,I love you’,”Emily妈妈说道。

  11岁的钰钰也和姥姥一起来到了超级师生面对面现场,钰钰姥姥是一名退休英语老师,之所以选择VIPKID,是因为她深知英语发音对孩子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发音地道、课件内容丰富循序渐进是她为孩子选择VIPKID的重要原因。课程不但让孩子轻松地学习到了英语知识,更重要的是极大地扩充了孩子的视野。

  “对于学习外语的小朋友,最重要的是给他们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通过和母语人士的浸入式学习,能够让他们更快地掌握地道的发音和流利的口语,”来自佛罗里达的Sarah老师表示。

  Sarah是一名K-12教师,去年她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为了照顾孩子她不得不告别了热爱的教学事业,然而在她的内心,对教学的激情和热爱却并没有因为离开教室而褪却。“感谢VIPKID重圆我的教学梦,教育是我生命的价值和意义。更重要的是,我在VIPKID认识了太多可爱的中国孩子,”Sarah激动地说。

  Sarah说她这次来北京就是为了能见见这些中国孩子,“我今天终于见到了我的熙熙,她跟屏幕上一样活泼可爱。她和妈妈还特意为我14个月大的孩子准备了礼物,我太感动了。”Sarah有一些哽咽,“熙熙还说要带我去逛颐和园,邀请我去她家里做客。”

  VIPKID高级副总裁徐晓菲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把外教与孩子们聚在一起。VIPKID不仅仅是一个英语学习平台,还汇聚了孩子们关于成长和爱的故事。我们希望为外教老师和孩子们创造机会,让更多的教师能够亲眼见到他们的孩子。让更多的孩子看见一个充满着多元文化的更大世界,这就是我们为孩子们创造的真正的课堂!

  24位北美外教来到中国的背后,凝聚了更多北美教师对中国儿童的关注和热爱。甚至连很多外教都没有想到,VIPKID独创的全球在线共享教育模式,已经深刻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也改变了他们对中国的认知,让他们爱上了中国。

  “以前我们了解中国的途径往往来自图书和电视,只是个模糊的概念。但是现在,我学习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更重要的是,每次说到一个地方,我都会告诉我的朋友,我在那里有很多学生,我觉得我们一下子就被联系起来了”,外教Kirsa说。

  作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把中国4-15岁的孩子和万里之外的北美外教,通过1对1在线学习的方式联系在了一起。这不仅让中国孩子们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全球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也让无数的中国父母和北美老师,有了更直观了解彼此文化的机会。

  数据显示,VIPKID北美外教已经突破7万大关。据悉,VIPKID外教全部来自美国和加拿大,通过VIPKID平台为中国60多万学员提供1对1在线英语教学服务。这些老师主要集中在知名高校云集的美国中部、东部地区,其中教龄在5年以上的老师占据70%,硕博学历超30%。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到VIPKID成为一名外教并非易事。在外教的准入机制上,VIPKID通过四大环节七个流程,制定出了国内首个外教认证标准体系。通过与国际机构Sterling合作,VIPKID对线上7万名外教都做了身份核实,确保外教无任何污点纪录,能够安全陪伴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是中国唯一将国际专业背景调查公司引入教师筛选环节的教育公司。

  为了让孩子们在25分钟的课堂中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外教们还亲手为孩子打造专属的课堂道具,强化课堂互动性。利用遗忘曲线原理,VIPKID老师通过游戏化互动环节,让知识点在孩子大脑中反复激活。强大的师资优势,以及独特的教学方法,让VIPKID受到学员和家长的追捧。

  VIPKID相关负责人张延宁表示:“VIPKID一直以来都希望把全新的、最好的教育,给到世界上的每个孩子,让他们可以跳出屏幕,亲身融入到语言环境中去,为孩子们提供更丰富的学习互动体验场景,帮助他们拓展全球视野,让世界成为小学员们的大课堂。”

【编辑:于晓】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