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在线教育抢滩暑期档 作业帮一课推出中小学暑期直播课

2019年06月28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8日电 2019年暑期即将到来,假期学习与辅导成为我国中小学家长关注的焦点。近日,国内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透露,已推出涵盖全国中小学各版本和学科的优质暑假班在线直播课,通过一线师资和大数据+人工智能教育体系,为中小学生提供优质普惠的暑期教育资源和服务,其中部分年级和学科每期费用低至50元。

  作业帮一课暑期班报名火爆,部分特惠课仅需50元

  “暑期档”一直是在线教育行业竞争的重要战场。今年以来,随着更多教辅机构宣布将线上课程作为发展的重点,线上课程模式进一步升级,加上我国在线教育规模人数已达到数亿人,在价格、体验、市场等多重作用下,暑假报班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选择在线教育。

  然而,由于鱼龙混杂,一些在线教育平台一味以低价做营销,相关师资存疑、教学内容粗糙,极大了浪费了中小学生的精力和机会成本。基于此,作业帮一课于暑假期间推出一线名师在相关政策大纲指导下精心打磨的在线直播课,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高性价比的暑假长期班课程。

  据了解,今年作业帮暑假长期班分为特惠课和正价课两种,其中暑期特惠课涵盖小学全年级数学、新初一数学、新初二物理、新高一数学,原价349至499元的课程,只要50至99元即可学习。而其他年级和学科的正价课,价格在299元到499元之间,平均每节30-50元,相比动辄80-200元一节的线下辅导班,大幅减轻更多家庭的经济负担。

  作业帮一课暑期项目负责人介绍,作业帮一课教育内容和学习效果已经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通过科学设置的课堂导入、概念详解、例题精讲、拓展延伸、当堂练习、班主任答疑等教学流程体系,完整覆盖重难点。一课为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学生提供不同版型的课程,在线上端用大数据精准记录学生的学情,找出薄弱点,同时还为学生提供电话家访、在线答疑、学习报告、新学期规划等伴学服务。

  在课程安排上,暑期班课程从6月至8月多期可选,每期7-8天,每天2小时左右,时间安排灵活。随着假期临近,目前预约报名趋于火爆,多个班次已经报满。

  数据显示,目前作业帮一课拥有超过32000节优质在线课程,覆盖全国所有地区,付费用户超过500万,课程好评率超过95%。

  领跑在线教育,持续打造优质教师团队

  实际上,作业帮一课自诞生以来,即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专业的教研教学体系,成为国内在线教育领域品质最好的直播课。

  作业帮一课定位为“在家学的名师直播课”,即专业的作业帮教师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为学生进行学习讲解和指导。为此,作业帮一课致力于打造高水平的教师团队和打磨高品质的课程,希望以此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教育服务。

  目前作业帮一课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团队中985/211等重点大学、师范院校、国外留学毕业教师占9成以上,主讲教师团队教学经验平均在5年以上,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在教师队伍建设方便,作业帮一课已经形成了一套优秀教师队伍建设长效机制——“三严”体系,在“选拔”、“培训”、“考核”三大核心环节严格把关,确保教师团队的高水平和稳定性,录取率不足3%。

  高品质的课程也是作业帮一课重点发力的方向。据介绍,作业帮一课的课程基于作业帮1.8亿题量智能题库打造,智能题库以学科知识点为基础,覆盖国内全学段、全学科主流版本的教材,并对全国各个省市的学生所学知识点进行全面剖析与再整理。配合作业帮人工智能系统积累的用户学习行为数据,可以清楚地了解不同学生的学情水平、知识薄弱点等关键信息,能够为课程设置、教学准备、课程互动等环节提供精确指导,确保学生的学习效果。

  在具体的课程开发和制作中,所有系统长期课程均需在开课前6个月制定教学大纲,教学大纲紧扣教学知识点,提前3个月确定讲义内容,提前2个月进行课程试讲和试运营;同期课程还要经过“三审三校”,即大纲审核、讲义审核、选题审核,以及教材的编写校对、排版校对和印刷校对,以确保课程的相关讲义的准确和演进。课程上线后,相关团队还会不断对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打磨。

  由于作业帮一课团队在教研教学领域的创新,当下作业帮正在受到国际社会和更多家庭的认可。在全球发布的《2019年互联网趋势报告》中,作业帮的直播团课成为教育创新产品和商业模式的代表案例。这也是中国在线教育公司首次登上该报告。

  据悉,目前作业帮一课高中、初中、小学各学部的暑假长期班将陆续开课,在线教育暑期档即将来临。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