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政策与市场双驱动 CSS•P17将聚焦安全新机遇

2019年07月11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1日电 第五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 2019,简称CSS 2019) P17安全领袖圆桌将于7月29日在北京举行,以“产业互联网安全新生态”为主题,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背景下的安全新趋势与应对策略,为产业安全指明方向。此外,P17还将联合出品《中国产业互联网安全发展研究报告》,解读企业数字化升级下安全新价值与新挑战,合力应对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安全课题。

  CSS最新议程披露,基于过去两年生态共建的积累,此次P17将合作推向切实的落地实践。各方将聚焦生态资源共享、技术与产品互补、生态共建等议题展开深度讨论,推动构建最佳协同效应的安全生态模型,携手为企业提供更全面可靠的安全解决方案及服务,为产业互联网保驾护航。

  产业升级与政策利好双轮驱动,催生安全市场新机遇

  面对数字化浪潮的来临,企业的安全需求将发生指数级跃迁,行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一方面,新兴领域前景广阔,将打开中国网络安全行业更大的发展空间。随着产业升级的推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综合信息技术集扩散至每一细分行业,深入到每一供需链条,与创新技术相伴而生的安全,也随之融入一切新业务、新场景。目前涌现出云安全、智能安全、物联网安全等多条网络安全的新兴赛道,并呈现加快发展的趋势。

  另一方面,信息安全领域的法律、政策、制度不断完善,从法治基础和顶层设计层面保障安全行业的健康发展,将推动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加速发展。日前,《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规划》正式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决定建设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并提出分步实现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目标。与此同时,《网络安全法》的实施与“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等利好政策,都在加速释放行业对信息安全服务的需求。

  此外,产业互联网时代下的安全价值将被重新定义,不再仅仅是企业的底线,已然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天花板,决定着企业发展的高度。作为数字化升级的重要载体,产业互联网是一个贯穿研发、生产、组装、流通、服务全周期的概念,有且只有在安全的前提下,才有可能完成各个环节的数字化改造,打通价值链,从根本上提升效率、实现产业进化。

  P17探寻安全生态模型,助力产业互联网高速发展

  面对产业升级、政策利好以及安全价值升维给安全行业带来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今年P17的与会企业将围绕生态资源共享、技术与产品互补、生态共建等几个议题进行商讨,旨在通过推动联盟升维,打造一个开放、互通、共享的协作机制,凝聚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中坚力量,合力应对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安全课题,助力产业互联网快速发展。

  作为国内首创上市安全企业领袖俱乐部,P17安全领袖圆桌,汇聚了腾讯安全以及天融信、卫士通、启明星辰、美亚柏科、拓尔思、蓝盾股份、任子行、北信源、绿盟科技、飞天诚信、数字认证、中孚信息、深信服、格尔软件、迪普科技(按股票代码排序)在内的行业中流砥柱。

  独行快,众行远。腾讯安全始终坚定安全生态战略共建的决心,不断加快生态共建的步伐。回望2017年的P13,聚焦网络安全产业下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输出《网络安全产业中坚共识》,为产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价值。2018年的P16,围绕信息安全技术、产业、战略、资本等维度的深层次探讨,致力于深化沟通合作,保障基础设施安全,助力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从首届P13到如今的P17,CSS安全领袖圆桌对推动行业生态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

  经过两年的合作积累,此次P17将聚焦产业互联网下的安全课题。国内多家上市安全企业将如何合力构建安全生态,为客户带来更完善的安全解决方案及服务?P17联合出品的《中国产业互联网安全发展研究报告》将如何分析安全行业在产业互联网中扮演的角色与作用?给出哪些企业信息安全战略制定的具体建议?

  这些答案都将在CSS 2019的现场揭晓。

  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由腾讯与企事业单位联合主办。自2015年首届举办以来,已吸引超过数万名行业精英参会,超过500家国内外顶尖企业与会,百位国内外大咖莅临分享前瞻观点。CSS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安全合作交流平台,是安全行业和企业不容错过的世界级安全盛会。

  CSS 2019以“产业升级 安全升维”为主题,围绕金融安全、云安全、大中型政企通用安全、大交通安全、产业与安全标准化等议题展开,同时邀请到来自国内外的重磅嘉宾,包括亚马逊、IDC等不同领域的企业负责人,国内知名工程院院士,共同探讨产业安全的未来与机遇。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