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未来办公亮相SLUSH上海 梦想加分享办公场景“进化论”

2019年09月27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7日电 26日,联合办公领域头部品牌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在Slush科创大会分享了“办公进化论”主题演讲,以前瞻的视角描绘办公服务领域的未来场景。

上海Slush大会现场·梦想加“职场人设图鉴”展区
上海Slush大会现场·梦想加“职场人设图鉴”展区

  办公方式迭代进化,联合办公渐成趋势

  “我们在这里谈论所有创新和科技前沿领域的话题,而我们的办公室又是什么样的?”在上海Slush大会上,当所有人在探讨前沿技术与创新时,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以这样的发问开场,引发人们对传统办公方式的思考。

  王晓鲁指出,“技术的发展,使办公行为更具有移动性;组织的变化,愈加要求办公方案的灵活性;行业竞争的加剧,办公急切需要提升效率;而新生代人群成为职场中坚力量,也要求更加灵活的办公体验。”而传统办公空间,存在资源分配不合理、设备老旧难用等问题,难以提供更好的办公体验,甚至会导致办公和管理效率低下,并一定程度上影响组织的良性运作,成为限制企业发展的瓶颈。

  在这样的情景下,梦想加这样的联合办公品牌凭借灵活、高效、舒适的特质,成为了个人、组织甚至大企业所青睐的对象。联合办公在办公领域的规模和市场份额也呈现出增长趋势。

  仲量联行发布的《发现机遇:亚太地区灵活办公》报告,同样印证了这一点。报告显示:预计至2030年,灵活办公占企业不动产比例将达到30%。

  重塑空间价值,梦想加营造场景办公体验

  “梦想加提供的不只是一个办公室,而是一种办公场景。”王晓鲁在演讲中强调。

上海Slush科创大会·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演讲现场
上海Slush科创大会·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演讲现场

  梦想加为入驻企业和用户提供的,并不是单纯的物理场地,而是以物理空间为载体、以智能为驱动,通过技术以及服务,将人、企业和空间有机、高效地连接在一起,让用户获得现代化办公体验的解决方案。梦想加所营造的是一种办公场景,能解决用户所有与办公相关的问题与需求。这不仅仅是梦想加所深耕和发展的方向,也是梦想加“OaaS办公即服务”理念不断付诸行动的重要体现。在营造办公场景的进程中,技术、健康、社交这三个核心能力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技术,是梦想加办公场景中的重要基因,也是遍布空间每一个角落的元素。梦想加以一部易操作的手机为载体,实现了用户与空间的高效、快速连接。以最常见的客户来访为例:在传统办公楼里,大多访客需前台登记,甚至登记完依然要等到被访者“认领”才能进入。而梦想加却轻易化解了这种尴尬,受邀访客接到微信邀请后,仅需通过微信扫码就能进入梦想加的空间、会议室。而通过人与空间产生的交互数据,梦想加能够更有针对性地提升产品、优化用户的办公体验,从而实现:定义对象、感知行为、吸引互动。

  据梦想加官方数据统计,从2015年成立至2019年,梦想加全国空间产生了2000万次的交互。通过交互数据,梦想加形成了对用户和访客的行为偏好画像,以此帮助梦想加产品根据需求不断迭代升级,优化用户的体验感。

  “健康的办公环境是每一个上班族的基本权利”,王晓鲁如是说。实际上,健康,是梦想加“以人为本”理念的集中体现。今年5月,梦想加获得了有健康建筑领域"奥斯卡"之称的WELL认证,成为亚洲首个获得WELL认证的联合办公品牌。WELL的认证成功,使梦想加在包括水、光、空气等维度的100多个细分项目上,提升了空间的健康度。而梦想加成本可控的标准化产品体系,也为这样高度健康空间的大规模复制打下了重要基础。

  让工作更有创造力,梦想加打造职场社交

  在科技和健康硬实力之外,社交则是梦想加的一大软实力。通过营造充满灵感的社交、活动场景,人与人、人与企业、人与空间的联系都更加紧密,使办公空间成为了创新的最佳土壤。不论与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跨界合作,还是卡内基为梦想加用户带来的管理知识分享,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都为办公空间赋予了更新的含义与体验。

  而在本届Slush上海科创大会期间,梦想加更是将社交场景延伸到了现场。在主舞台左侧,搭建了全场最大的办公场景互动体验区。梦想加以极具互动感的方式,使现场参会者直观感受未来办公场景的独特魅力。此外,在梦想加的展区里,参会者还能解锁自己的“职场人设”,通过趣味的互动方式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从不断提升的技术、到空间健康度、再到社交场景的创新,梦想加的产品焦点最终都落在了“服务”二字上。梦想加所追求的,是为更多企业、更多职场人提供面向未来的办公方式和服务。因此,基于科技、健康和社交这三个核心能力,梦想加进一步延伸了服务范围,打造了端到端的从选址、设计、营建到智能管理、运营服务的企业办公定制服务。“通过定制服务,梦想加的办公场景正在走进更多企业”,王晓鲁这样表示。

  办公的“进化”不一定是表象的标新立异,却一定是基于用户随着社会发展而不断变化的需求。梦想加通过营造场景化的办公服务,满足了不同企业的现代化办公需求,用办公场景重新塑造了物理空间的价值。未来,梦想加将不断深耕、前行,为空间赋能,让办公更有创造力。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