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水滴筹推月度“小善日”计划 累计爱心用户突破3亿

水滴筹推月度“小善日”计划 累计爱心用户突破3亿

2020年03月12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2日电11日,水滴筹对外发布消息称,自本月起,由水滴筹倡导发起的“小善日”品牌升级为月度计划。在每月11日,水滴筹将集中资源帮助部分求助用户,其首期主题为“新生”,聚焦困难大病患儿救助。

  据了解,“小善日”是由水滴筹倡导发起的一项互联网爱心救助行动,旨在集中平台资源,帮助最需要帮助的求助用户。据介绍,首期所选求助用户标准为:为患者年纪较小且所在家庭极其困难,自身筹款渠道传播效果不佳,希望可以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注和帮助,多次向水滴筹求助并授权平台传播。

  同时,为了更好地帮助陷入困境的大病患儿家庭,鼓励积极自救,水滴筹准备了共20万份、总金额百万元的“311小善日爱心康复金”。对于符合条件的求助项目,每有一位爱心人士帮助,水滴筹将配捐一份康复金。全部爱心康复金将在活动结束、求助项目结束且成功提现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求助人收款账户。

  据水滴筹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2月底,平台为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免费筹得近280亿元的医疗救助款,共计产生近9亿人次的爱心赠与行为。在2月24日,水滴筹平台累计爱心用户突破3亿。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