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小象优品联合质量万里行打造安全食品购物节

小象优品联合质量万里行打造安全食品购物节

2020年03月13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3日电 今天,社交电商平台小象优品宣布15日将联合 “中国质量万里行”媒体活动机构共同发起以“天下无疫、食安为先”为主题的首届“3•15安全食品购物节”活动,共同推广安全食品,打造百姓放心的安全食品供应链。

  “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食品安全问题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是关乎民安、国安的大事。本次购物节将从质量溯源、食安保险、物流监控、投诉保障等多方面入手,购物节期间销售的产品,皆经食品质量安全万里行组委员会溯源,从产地环境、生产过程、产品质量均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规范要求,皆经过权威机构的质量检测,为消费者打造“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购物节活动将从3月15日开始,持续时间半个月。购物节开启当天,中国质量万里行将联合小象优品、新浪分期、中粮我买网、苏宁易购、考拉海淘等多家电商上线主场活动,来自抖音、快手等主流视频平台的数百位网红达人参与活动直播互动,还有柯以敏、纪敏佳、郑绪岚、韩乔生等明星艺人加盟助阵。通过多家电商平台联动,数万种安全食品齐售,明星网红直播互动,真正实现“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国质量万里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扶持优质企业”的“中国质量万里行”精神,致力于保障消费者权益、发现中国好企业,协助企业打造质量品牌的工作。本次购物节自发起以来,吸引来各地政府、多家媒体和电商的大力支持。目前,已有黑龙江、内蒙古、河北、陕西、江西、湖南、四川等多地食品企业加入本次购物节。

  作为本次购物节的联合发起者之一,小象优品是一家科技催生的新型电商平台,自成立以来,小象优品一直积极倡导青年人理性消费,热爱美好生活。并将保障消费者权益作为服务最高标准,发挥科技驱动,严格审核商品来源、紧盯物流配送时间。

  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购物节活动的举办,呼吁更多食品企业和电商平台共同打造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保障民众的身体健康。而选择小象优品平台作为活动联合方之一,也是希望发挥小象优品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通过年轻人带动家庭成员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购物节期间,小象优品将开设 “安全食品购物节”活动专区,精选来自君乐宝、新味集团等众多食品企业上千种品类、数万种优质食品;同时也将在小象优品上开辟食品安全社区专栏,向用户普及关于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完)

【编辑:房家梁】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