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防控复工两手抓 龙光地产取得多方面显著成效

防控复工两手抓 龙光地产取得多方面显著成效

2020年03月16日 10:54 来源:中国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风雨过后方能看见彩虹,寒冬消散才是最美春天。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趋稳的好消息持续传来,各地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中。龙光地产(3380.hk)防控复工两手抓,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取得多方面显著成效。

  最早发力线上售楼 2月线上营销效果显著

  非常时期,更体现房企的快速反应能力。龙光地产在大年初二就上线了“龙光宝”,开启24小时线上营销中心,让置业者能够“足不出户、线上选房”。该平台已上线了百余精选项目,每个项目通过视频、图片、直播等展现特色,让客户心中有数,无忧购家。

  此后,龙光推出了“光爱计划”践行“全民营销”的真谛。直接推荐成交,可获得总房款1%起的奖励;二级间接推荐成交的,也可得总房款0.5%起的奖励。若是被推荐人到访,原推荐人则享100元的奖金。横比多家房企的优惠政策,大部分只提及直接推荐拿佣金,龙光却将“福利”开枝散叶。这一“惠民”式线上营销政策赢得广泛参与,效果显著。

  线下售楼处开放率近100% 1对1接待打造安心售楼处

  截至目前,龙光线下近百个项目售楼处也已全力开放,开放率近100%。

  龙光售楼处从访前、访中、访后全流程守护出发,客户可通过“龙光宝”线上预约看房,全程1对1接待,为客户创造出一个无忧的购房环境。

  售楼处物业团队设置现场消毒防线,确保防疫物资充足供应,实时监测人流,并对员工进行不少于4次/天的体温测量与基础消毒。

手中有粮心不慌 流动性测评彰显抗风险能力

  通过多措并举,龙光地产销售业绩表现良好。1-2月,龙光地产权益销售额约为人民币87.4亿元,权益销售面积约56.4万平方米。

  据第三方机构克而瑞、中指院、亿翰1-2月房企销售排行榜,龙光位居权益榜第18位,稳居行业TOP20梯队。

  在疫情袭扰背景下,房企抗风险能力变得至关重要。2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上市房企流动性监测与评价结果,龙光地产现金充足性得分第一,得分为9.86分,在上市房企中排第一名。显然,现金流充足的龙光地产,整体抗风险能力明显优于同业中大多数房企。

  重点区域100%恢复施工 信息化管理提效保质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龙光深圳、珠海、中山、上海、广清、东莞等重点区域已经实现100%正常施工。龙光从防疫信息透明、培训宣传、人文关怀着手,创造安全的复工环境,让工人返岗更积极。首先,龙光所有项目都储备了大量口罩等防疫物资,且每日全面消杀,让工人返岗更放心。其次,龙光组织了多场防疫培训及知识健康直播,增强他们对龙光项目防疫的信心,免去他们的后顾之忧。再次,龙光与社区、医院联合,对进场工人设立健康档案,在重点项目上还要求所有返岗劳务人员100%核酸检测,将疫情完全阻隔在工地之外。

  龙光还引入信息化工具,要求各项目防疫动作记录于工地防疫宝APP中,不仅方便防疫小组数据汇总上报,还能让集团实时知晓各项目防疫措施落地情况,及时掌握各地防疫数据,倒逼项目防疫管理认真对待。龙光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管理标准化和信息化将在这次疫情后大大普及。信息化管理,不仅仅包括施工阶段的信息化管理,还将包括房企各部门之间的在线协同,能够极大地提升管理及协同效率并保障产品质量。”

  推动学习型组织 强化内功为全员再添动能

  在疫情期间,为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龙光在挑战中不断探索新机遇,不断为团队学习赋能。龙光管理学院整合集团内外部培训资源,推动线上培训与分享,助理各专业条线体系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全方位“夯实基础,强化内功”。

  在龙光特色的培训规划中,不仅有针对专业条线的“产品力”、“成本力”、“销售力”的专题培训,更有“匠学堂”和“研学堂”的系统打造,切实做到周周线上充电,时时主动提升。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接下来,龙光集团将继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多措并举,打赢防疫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

【编辑:郭泽华】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