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敏捷集团连续八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殊荣

敏捷集团连续八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殊荣

2020年03月18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8日电 3月17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举办“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

  在本次发布会上,敏捷集团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稳健的运营能力和优异的品牌影响力,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位列35名;同时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两项大奖。值得关注的是,这已是敏捷集团连续8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殊荣。

  展望未来,作为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敏捷集团将秉本心,执匠心、循知心、赋悦心、传善心、守正心,与万千家庭为伴,筑和谐幸福之美,不断创新引领城镇美好生活方式,提升人居幸福感,为实现区域经济增长、城市可持续性发展、人民美好幸福生活而奋斗。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