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创新不断 寺库内容营销再引关注

创新不断 寺库内容营销再引关注

2020年03月18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自都市剧《安家》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各种剧情相关话题频频登上热搜榜单,甚至连剧中植入品牌——寺库也再度成为网络“流量之王”。网友们在各种社群里询问寺库上海店的位置、寺库店员张乘乘的鉴定功力是否是真的。由此可见,寺库的这次品牌营销深入人心。其实,植入《安家》电视剧只是寺库创新营销的方式之一。

  早在2018年,寺库就看中了新生代力量,宣布签下了当时人气最高的组合乐华七子的品牌代言,全面吹响了寺库品牌升级的号角。在此之前,奢侈品给人的感觉一直是“老派”,并以年纪大、收入高的人视为其主要消费群体。为了改变这种固有观念,寺库引入了一众青年设计师原创品牌、国内外时尚潮牌、包括与陈冠希主理品牌EU进行合作,开始从千禧一代培养精品消费的客户。而乐华七子,显然是当时最年轻也是最好的选择。隔年,寺库再度宣布签约乐华七子成员之一、队长、人气偶像朱正廷出任其寺库女神节活动代言人。事实证明,寺库在营销上的大胆创新,给奢侈品行业带来一股新鲜空气,转变了用户的消费观念,收获了大批年轻拥趸,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对奢侈品的固有观念。

  彼时,各大商家的流量争夺战尚未打响,寺库抢占了先机,也为创建高端消费新格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9年伊始,各商家发现了年轻偶像明星自带流量的“体质”,也纷纷开始选择当红偶像做代言人。那时,流量争夺战随之而来,当红明星们的身价水涨船高,高昂的代言费让一些电商头痛不已。

  2019年三月“女神节”期间,各大电商的流量争夺进入白炽化阶段。围绕女性经济与颜值经济的促销节成为了电商领域的比拼点,而且单纯的广告流量带客模式已经越来越难获取到新客源。如何从中脱颖而出?寺库创新营销再次发力,邀请当红偶像小生朱正廷站台,联合各种线上线下资源,打通线上营销和业务融合,围绕“多样化的跨界营销、分众代言精细运营、探索奢侈品新零售”等方面,给当时的高端消费商业格局带来新的突破,并再度成为当年的“流量之王”。

  如今,当下热播剧《安家》与寺库的合作再次被品牌营销界人士视为创新营销的经典案例。从剧中,观众可以更为直观的了解寺库:低调奢华,装修风格简约大气,细节考究精致,处处透露着高级质感。顾客在寺库不仅可以购买高端奢侈品,还可以享受到时尚沙龙、派对等活动。在这里,寺库为顾客打造了涵盖购物、养护、文化等多维度的奢侈品生态圈。寺库以“讲故事”的形式将自己的品牌定位与公司实力一一展现,再次收获了一大批拥趸。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