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双汇发展去年营收破600亿,净利增长一成

双汇发展去年营收破600亿,净利增长一成

2020年03月25日 09:56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3月24日,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双汇发展”)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完成吸收合并母公司双汇集团的双汇发展实现营业收入603.1亿元,同比增长23.43%;实现净利润54.38亿元,同比增长10.7%。

  双汇发展认为,业绩向好是因为自身坚持结构调整、价格调整以及创新经营。而结合屠宰业市场行情,双汇发展适度增加了冻品储备,生鲜冻品库存量达到20.91万吨,与上年末相比上升70.42%。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双汇发展通过向原控股股东双汇集团的唯一股东罗特克斯发行股份的方式对双汇集团实施了吸收合并,吸收合并完成后,双汇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被注销,罗特克斯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对于吸收合并母公司双汇集团的举措,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曾对新京报记者表示,这可以看作是掌门人万隆对旗下双汇发展、双汇集团、罗特克斯等多方股权和所有权层级的优化,有利于双汇发展在业绩和经营上进一步成长。

  在未来规划方面,双汇发展披露,将于2020年继续坚持“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战略,争取实现销量收入正增长。同日,双汇发展董事会通过成立大客户管理部议案,以进一步开拓销售渠道、挖掘市场潜力。

  新京报记者 王思炀

  编辑 李严 校对 李项玲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