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邮储银行:助力企业抗疫复工持续发力

邮储银行:助力企业抗疫复工持续发力

2020年04月02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不少企业受疫情影响面临资金链紧张等问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快速响应,紧急部署,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据统计,截至3月末,邮储银行今年已通过投行业务帮助客户实现融资超300亿元,其中发行抗疫相关债券超25亿元。

  春节以来,邮储银行全面摸排客户需求,展开广泛的沟通,为客户提供债券承销、银团贷款、并购融资等多种融资产品,对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支持在全国迅速铺开。

  在江苏,邮储银行为江阴利港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发行2.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用于在疫情期间为其经营区域内数十家医疗、卫生和民生保障类的机构、企业提供用电保障,保障民生及卫生防疫等工作的正常运行。在江西,在得知江西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抗疫资金需求后,邮储银行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并拟定金融支持方案,协助企业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备案发行1亿元债权融资计划,专项用于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在四川,邮储银行为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行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用于支持其生产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医用超低温冰箱、冷藏箱、疫苗箱等。在深圳,邮储银行发行华润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扶贫资产支持票据,募集资金优先用于投放精准扶贫项目,促进贫困地区发展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未来,邮储银行将继续着眼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做好综合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实体经济稳健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