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徐工集团发起“全员本质健康工程”

徐工集团发起“全员本质健康工程”

2020年04月08日 10:20 来源:中工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预防为主,提高自身免疫力,以应对来自环境的各种健康风险挑战

  徐工集团发起“全员本质健康工程”

  中工网讯(记者蒋菡)“我以前休息日会打游戏到深夜,第二天睡到中午,这样做对身心带来很大的危害,以后要把这个毛病改掉。”

  “电子产品不离手太不健康,我要回归最简单、最健康的生活,放下电子产品,多和家人聊聊天,散散步,赏赏景。”

  3月27日,徐工重型底盘分厂装配工段展开了一场“全员本质健康大讨论”,每个员工定下了自己的“健康小目标”。这也是徐工集团发起的“全员本质健康工程”的一部分 。

  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给全社会带来巨大冲击,也促使人们在危机中重新认识“健康”的价值。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徐工集团发起“全员本质健康工程”,口号是“更健康,更美好”。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新时代更有魅力、更有价值的徐工,需要新一代朝气蓬勃的徐工人共同创造,该工程将为全面落地企业各项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健康根基。

  据了解,徐工首次提出的“本质健康”源自国际上的“本质安全”理念,更加强调预防为主,从本质出发,注重提高自身免疫力,以应对来自环境的各种健康风险挑战。

  该工程倡导每一名职工都要当好本质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切实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养成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善于学习、合作、沟通、自律,不断提高身心素质、强化职业能力、提升职业素养。同时,企业还要加大职工关爱力度,保障职业健康安全,建立长效机制,倒逼管理水平提升,确保职工每天在健康的氛围和环境中工作、生活。

【编辑:田博群】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