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志翔科技安全桌面云 护航高科技企业远程复工

志翔科技安全桌面云 护航高科技企业远程复工

2020年04月10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0日电 新冠疫情让部分企业启用远程办公模式,同时也面对着一些挑战,很多公司原本没有远程办公需求,也没有响应的备用方案;另外一点是原有远程办公配置容量不足,只能让少部分人员远程接入,无法支撑大并发和多类型业务的远程开展;还有远程办公的数据安全风险高,审批、审计以及员工工作管理都成难题。

  志翔科技基于至安盾®的一站式安全接入解决方案,让公司轻松具备安全远程工作的能力,一举解决数据安全和远程工作的问题,提高企业生产率。

  志翔科技分钟级配置上线,让企业快速恢复正常业务的运转,并做到数据安全不降级:保证员工可远程办公,公司数据不会落到本地电脑;高效安全管控本地外设,不担心使用者通过U盘等来拷贝数据外泄。因此远程办公无需使用专有终端,员工可随时随地使用家用电脑及时处理工作需求;可支撑财务、市场、软件开发等各类办公需求;数据访问和业务操作行为都留痕,可追溯审计;

  据了解,志翔科技远程安全办公方案,数年来已经服务君正、展讯等多家头部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开发企业,在重大紧急事件中有效解决了英特格灵应急远程办公的需求,获得客户广泛好评。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