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创新互动方式 猎聘举办武汉互联网招聘专场直播

创新互动方式 猎聘举办武汉互联网招聘专场直播

2020年04月20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0日电 4月17日,由人社部主办、猎聘协办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互联网行业招聘专场正式上线。活动当天,猎聘在武汉等城市同步开启互联网招聘专场直播活动。

  随着离汉通道解除管控,武汉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就业市场活跃度明显上升。猎聘大数据显示,武汉解封第一周(4.8—4.14),新增中高端人才需求较3月最后一周(3.25-3.31)增长25.48%。从新增职位的行业分布来看,中高端人才需求量最大的五大行业分别是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电子通信、消费品行业,占比分别为23.08%、20.12%、8.55%、7.61%、7.54%。此外,制药医疗、教育行业等也有较大的人才需求。同时,当地中高端人才的简历投递热度亦持续上升。猎聘大数据显示,解封第一周,武汉中高端人才简历投向城市中,武汉的占比最高,为54.41%,遥遥领先。投向上海、深圳、北京、广州的简历数量位居第二至第五,占比分别为5.63%、4.70%、3.37%、3.16%。

  在猎聘此次举办的武汉互联网招聘专场直播活动中,长江信达、斗鱼、烽火通信、武大卓越、微派、小药药等武汉知名互联网企业参与其中,并提供大量优质岗位。其中不乏后台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高级用户增长产品经理、高级厂商运营、软件测试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游戏主美、游戏策划师、前端开发工程师、java技术专家等热门岗位。

  这些企业发展空间大,岗位具有较高的薪资水平,例如小药药给前端开发工程师等岗位开出50万元的高位年薪,斗鱼对高级用户增长产品经理开出35万元的高位年薪。企业还提供丰富的福利,弹性上班、午餐补助、交通补助、绩效奖金、节日礼物等是很多企业的标配。

  据悉,人社部于3月20日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猎聘作为社会参与方之一,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陆续推出特色招聘专场。此次举办的武汉互联网招聘专场直播即为互联网行业招聘专场的配套活动,旨在通过直播的方式为求职者带来更有趣的沉浸式的求职体验,并进一步推广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直播活动除了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岗位职责、考核标准、福利待遇等情况外,在整个直播过程中,求职者还可以随时留言互动,向主播询问更多的岗位问题,并直接在直播页面下方选择相应的岗位投递简历。

  猎聘此前已推出金融行业专场、女性专场、求职战役视频面试专场、高校毕业生专场,组织4万多家企业提供约70万个岗位,后续还将推出制造业、医疗卫生、教育培训等十几个行业专场,以及中小企业、急招职位、大龄职场人等特色专场。求职者可通过中国公共招聘网和中国国家人才网进入“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主会场,在“行业招聘专场”查找猎聘相关招聘专场,也可登录猎聘官网或猎聘APP,点击“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参与。

  除了推出丰富的招聘专场和多元的求职形式,猎聘还为求职者提供全流程线上无接触的求职解决方案。求职者通过猎聘可以在线浏览职位、投递简历、沟通职位、参与视频面试,有效拓宽求职路径,在无接触的前提下保障求职质量、提高求职效率。

  随着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进程,越来越多的招聘需求被释放出来。猎聘作为连接多方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一直将帮助人才就业作为重点发展方向。未来猎聘将继续快速响应满足就业市场需求,提供紧贴市场需求的招聘工具、招聘信息和活动形式。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