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教师流行在家上课 优秀外教争夺VIPKID应聘机会

美国教师流行在家上课 优秀外教争夺VIPKID应聘机会

2020年04月29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9日电 受疫情影响,美国多个州陆续进入严格防控期,众多企业纷纷开启在家办公模式,自3月初起,Facebook、亚马逊等多家大型科技公司开始要求或建议员工在家办公,以遏制病毒的传播。在这个全民“云办公”时代,作为近几年兴起的一个热门职业,在线教师正在受到更多人的青睐,中国教育科技企业在北美受到热捧。

  Savannah是一名美国当地老师,在疫情的影响下,她就职的学校于3月份停课,统一改成线上课程。第一次接触在线教育的Savannah感到既新奇又无助,她不得不请教自己已经在VIPKID任职多年的母亲。如今,在母亲的帮助下,Savannah已经很好地完成了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同时,她也申请成为了一名VIPKID外教。

  “我几乎是在上第一节VIPKID课的时候就爱上了这份工作,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和与中国孩子的有趣交流让人着迷,真后悔没有早点加入,”Savannah说道。

  和Savannah一样,很多美国当地老师在疫情期间开启了线上教育“初体验”。自3月初以来,美国十多个州和多个大型城市的学区开始陆续关闭幼儿园、小学以及高中,开启线上教学。随着线上教学模式的开启,越来越多的当地教师开始关注中国线上教育企业。

  来自VIPKID的数据显示,在全球进入线上教学期间,其外教应聘人数同比增长近一倍。在这些北美外教中,超16%的人拥有博士学位,其中不乏来自常青藤等知名高校的毕业生,甚至大学教授也在争夺VIPKID应聘机会。

  据了解,这些优秀的北美当地教师之所以选择申请成为VIPKID的外教,主要源于VIPKID在北美地区的好口碑。据媒体报道,VIPKID在北美早已成为最受当地外教认可和欢迎的线上教育平台,其连续多年被美国知名招聘网站Flexjobs评为全美最适合在家办公企业,排名远超亚马逊、戴尔等国际知名公司;此外,VIPKID还多次登上Glassdoor美国最佳雇主百强榜。

  与此同时,VIPKID平台规模和成熟的培训体系也成为吸引人才的重要原因。很多VIPKID外教在社交平台自发分享在VIPKID工作和教学的感受,将其称为“最好的工作”,称其兼具远程工作的灵活性和与孩子互动的乐趣。

  然而,成为一名VIPKID外教并非易事。VIPKID拥有业内最为严格的外教录取筛选机制,所有外教需经过资质审核、面试、模拟授课等多个流程,录取通过率不超过5%。此外,VIPKID还与国际专业背景调查机构Sterling合作,对所有外教进行身份核实,确保外教无任何污点纪录。

  随着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优秀北美教师正在通过VIPKID等平台为中国孩子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极大地解决了国内优质外教资源紧缺的难题,为广大中国儿童构建纯正的语言学习环境和学习内容。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