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粉笔教育首推信任模式课程产品,学员先上岸后付费

粉笔教育首推信任模式课程产品,学员先上岸后付费

2020年05月06日 15:07 来源:北国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企业破产、员工离职潮、降薪潮接踵而至。在失业、降薪、求职难的现实情况下,很多人都希望找到更加稳定和安全性高的行业就职,因此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就成为了首选。今年高校毕业生高达874万,再创历史新高,受到疫情的影响,学生毕业求职的压力也剧增,报考公务员的人数也会呈现大幅度的上升。虽然今年公务员招录人数比往年有明显的提升,但是报考人数激增,也给今年的考生带来十分激烈的竞争压力。因此,考生想要在公考大军中脱颖而出,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而公务员考试培训就成为了助力考生成功“上岸”的必需品。

  为了让学员拥有弯道超车的机会,粉笔教育近期推出了“6800刷题冲刺笔面协议班”的产品。选择这款产品的学员,在报名阶段只要支付6800元的费用,就可以享受到名师教学、根据各省考情定制的专属讲义以及笔面试会员的相关权益,能够用更加轻松省钱的方式备考。学员“上岸”后,再补交剩余20000元的费用。无论笔试还是面试环节没过,则不再收取任何费用。极大有效的缓解了学员在选择公考培训机构时面临的经济压力,让学员以更加轻松的姿态应对考试。

  这款产品涵盖38天笔试+面试魔鬼训练营,全国30余家分校同步开启,靠谱师资领航,赠送笔面试会员直到考前,帮助学员轻松应对2020年省考,学习无压力上岸更轻松。而且这款产品相较于市面上推出的其他需要通过金融平台借款来缴纳费用的产品不同,它前期只需要支付6800元的费用,不用承担后续可能因为偿付风险而涉及影响到的个人征信问题,不会损害学员的个人利益。而且跟以往协议班产品不同,不用承担因为考试没过,退还部分费用所需要承受的退款周期长的风险。据了解,这款产品一经上线,就销售火爆。

  经过多年的品牌沉淀,粉笔教育目前已发展成为了全国知名的教研实力强,且备受考生欢迎的公职类考试辅导知名品牌。粉笔教育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辅导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粉笔教育的教师都是经过重重筛选,针对岗位精准教研,拥有非常丰富的公职研究经验,粉笔教师在教研过程中严谨认真的态度,能够帮助学员少走弯路,高效备考。粉笔教育在对历年各省事业单位及其公务员考试命题规律的精准把脉、命题趋势的深度预测以及命题热点专项综合深度解析的基础上,为学员提供最为精准、专业的公考培训,助力考生顺利通过公考大关,实现梦想。

【编辑:朱延静】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