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VIPKID公布外教数据:硕博占比达五成 7400名外教来自藤校

VIPKID公布外教数据:硕博占比达五成 7400名外教来自藤校

2020年05月08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8日电 近日,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公布了一组教师资源数据:在其数万名外教中,不乏高学历及名校背景者,其中近五成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学历的外教占比则是超过了16%;此外,总计有7400多名外教毕业于耶鲁、普林斯顿等常春藤大学。

  大量优质的北美外教,成为了VIPKID吸引众多用户的“杀手锏”之一。3月底,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了《2019-2020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口碑和师资是影响家长选择在线教育平台最重要的因素。而在师资倾向上,八成家长选择了北美外教,理由为“北美外教口音标准、专业度高,而且极具亲和力”。

数据来源:艾媒数据中心
数据来源:艾媒数据中心

  来自藤校的高学历外教们,不仅专业背景丰富,在教学方法上也非常灵活实用。外教Samantha毕业于美国历史悠久的顶尖学府达特茅斯学院。她曾经在马塞诸塞州一所小学任教超过7年,2017年成为了一名VIPKID外教,至今已经教过1400名中国小朋友。

VIPKID App外教信息截图
VIPKID App外教信息截图

  对于Samantha来说,每一个小朋友都是最特别的学生,她会在课前熟记每个学生的性格、爱好和学习状况等信息;同时她还自学了多媒体技术,每堂课都会根据课程主题精心设计课堂背景,为不同的孩子们打造专属英语课,帮助他们快速进步。“看到孩子们为自己的进步感到自豪而双眸闪亮,就是我作为一名老师最骄傲的时刻!”Samantha说。

  毕业于耶鲁大学、拥有硕士学位的Jennifer则表达了“倾听”的重要性。“面对一个新学生,我会通过问问题的方式快速找到孩子的兴趣点,并把这些和课程内容相结合。”她在课堂上往往会扮演倾听者,将舞台交给孩子。“让孩子们尽可能多地自己开口去表达才是最重要的,我喜欢让他们扮演老师对我提问,有时还会故意答错来锻炼他们的判断力。”

  VIPKID创始人米雯娟曾多次对媒体表示,VIPKID从成立起就对外教的筛选极其严格,平台最初的一批外教甚至是她亲自面试的。VIPKID对外披露的资料显示,如今它除了100%选用北美外教之外,还与国际专业背景调查机构Sterling合作,确保每一位外教无任何污点记录。

  凭借强势的外教资源,VIPKID已经打造出自己独有的品牌“护城河”。根据上述艾媒咨询的报告,在K12在线少儿英语类调查中,61.3%的用户偏好VIPKID,市场表现强劲,已奠定其在市场的领先地位。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