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闪耀2020中国品牌云峰会即将开幕

闪耀2020中国品牌云峰会即将开幕

2020年05月09日 16:54 来源:人民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 (任妍)5月10日,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未来智慧有限公司等协办的2020中国品牌云峰会即将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峰会的主题是“品牌耀中华,我为中国品牌打call”,根据全球经济环境、中国品牌发展现状及新冠疫情的影响,将设置“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品牌抗’疫’,责任担当”、“疫情之下企业的电商转型之路”、“品牌国际化与本土化”、“中国国潮品牌新动能”等议题,并拟邀请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原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及央视知名主持人郎永淳、赵普等嘉宾出席本次峰会,共同探讨中国品牌如何营销未来。

  据悉,中国广告主协会、北京弘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未来智慧有限公司学堂在线等多家单位将于峰会当天,共同发起成立中国品牌数字营销联盟,作为先行者,联盟立足于助力中国品牌数字营销良好态势的形成与长久发展,荟萃中国自主品牌与媒体、互联网及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中坚力量和相关机构的鼎力支持,为中国自主品牌服务,支撑政府决策,推进中国品牌发展,为实施品牌战略提供必要支撑,着力聚集产业生态各方力量,共同探索中国品牌数字营销的新模式和新机制,开展试点示范,广泛开展各方合作,形成中国品牌数字营销的合作平台。

【编辑:王诗尧】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