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传递中国品牌力量 秦淮数据集团亮相国家品牌日

传递中国品牌力量 秦淮数据集团亮相国家品牌日

2020年05月12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2日电 5月10日,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的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隆重开幕。秦淮数据集团入选“协同发展京津冀”数字产业化版块,集团独立规划、投资、建设及运营的环首都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集群以及多个新一代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精彩亮相,向全球展示了秦淮数据集团拓展全球新兴市场的品牌走出去战略和率先在行业内提出100%可再生能源利用的绿色发展品牌理念。

  秦淮数据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倡议,是全球首家以泛亚洲新兴市场作为业务发展核心区域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运营商,专注于中国、印度、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国家和区域的信息基础设施全栈式部署,深度参与了多个数字领导者等一系列数字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成为这些企业重要的业务源站。

  秦淮数据集团打造的新一代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高度匹配数字领导者高弹性的超大规模业务发展,以能源、数据和业务的“三流合一”选址战略,协同可再生能源的联动供给以及专用的电力配网变电所,打造高效的数据中心场所,提供“服务器及网络设备托管、能源采购、基础设施服务、IT及网络服务”的全栈式业务。

  秦淮数据集团以打造100%可再生能源的超大规模数字经济生态集群作为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目标,是中国首家承诺向100%可再生能源转型的数字经济企业。2020年,在国际权威机构“绿色和平组织”的评选中,秦淮数据集团获评中国互联网科技企业可再生能源表现第1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活动内容包括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本次活动设置1个序厅和37个地方展厅,遴选千余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参加,充分展示近年来中国品牌发展取得的成果。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