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品牌日丨泰山瑞豹以匠心获青睐

中国品牌日丨泰山瑞豹以匠心获青睐

2020年05月15日 10:31 来源:北国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品牌日丨泰山瑞豹以匠心获青睐

  经国务院批准,2017年5月10日正式设立的中国品牌日,如今已走到了第四个年头。入选参与活动的企业,不乏腾讯、哔哩哔哩等互联网巨头和后起之秀,也有像吉利、苏宁等全方位布局的大型企业。泰山体育,作为体育行业佼佼者也入选其中。

  今年由于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众多线下活动,都转到“云上”。2020年5月10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为主题的“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拉开了序幕。泰山体育也应邀参与其中。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成立40余年来,专注于大型专业器材供应和赛事服务,截止目前共服务5届奥运会、6届亚运会、4届大运会、3届青奥会等千余次大型专业赛事。

  在昨晚19点开始的泰山体育直播上,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副董事长卞青峰先生出席,并向众多网友们介绍了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并做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主题演讲。

  在泰山瑞豹环节,自行车运动行业自媒体人“陈主任”和泰山瑞豹总经理王春青先生一同介绍了PARDUS(瑞豹)运动自行车的发展史,并展示了最新全内走线SPARK EVO系列产品。

  瑞豹公司作为泰山体育产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应用,材料一方面应用于体育领域其中包括碳纤维自行车,还有单杠、双杠、鞍马、吊环等高端竞技器材。另一方面致力于高精度碳纤维零配件,其中包括无人机、高铁、航空航天、汽车等方面。

  泰山瑞豹创立于2010年,经历从蹒跚学步到独当一面。十年里,完成了从OEM到ODM再到自主品牌的发展之路。十年里,PARDUS(瑞豹)运动自行车的产品被国内外诸多职业车队、运动、教练员喜爱,成为了训练和比赛器材。器材经受过奥运会、亚运会、青奥会以及UCI各级别赛事的考验,2016年瑞豹自主研发的碳纤维计时互换车获得了中国工业设计金奖等高级别的奖项认可。

  2019年泰山瑞豹完成了从器材供应商到赛事服务商的角色转变,PARDUS(瑞豹)运动自行车服务了UCI在华全部赛事以及在武汉举办的第二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自行车项目等高端、专业赛事。

  PARDUS(瑞豹)运动自行车专注于运动自行车的研发、生产,以及中国自行车文化的培养。无论是类似于环青海湖专业级别的赛事,亦或是在车友圈广泛关注“骑闯天路”、“八天川藏”,都有品牌身影的出现。品牌还在2018年推出了“骑行梦想青年种子计划”,希望有更多人可以了解并喜爱自行车运动。

  泰山瑞豹在云上中国品牌日活动中,以丰富的履历经验以及创新的展示形式,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诗尧】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