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保利全力以“复”,按下拍卖“快进键”

北京保利全力以“复”,按下拍卖“快进键”

2020年05月15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5日电 近年来,艺术品投资以风险小、升值快、格调高等特点,成为继股票、房地产之后人们倾心的投资避险工具,越是处在普遍疲软的经济大势下,艺术品文化产业的重要性越是凸显。

  2020年初,随着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国内外艺术品拍卖公司纷纷按下了“暂停键”。在被“禁足”的日子里,北京保利拍卖作为业内龙头企业,积极响应保利集团及保利文化集团号召,发挥业内影响力,勇于担当,不断努力用行动带动行业复苏。

  据了解,为了助力疫情防控,争取早日恢复生产,北京保利拍卖开启了“云”办公、展开“云”征集,为各地藏家开辟送拍上拍新渠道,同时发展线上拍卖,积极开拓新的经营渠道,也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收藏者提供全新的参与方式,为艺术品拍卖市场注入了更多活力和生机。

  随着春暖花开,国内疫情控制态势持续向好,拍卖行业逐步进入复苏阶段。目前,北京保利拍卖已经全面复工,以十五周年公开征集活动为契机全力以“复”,按下“快进键”。

  据北京保利拍卖相关负责人透露,5月16日至17日,中国书画、古董珍玩、古籍文献、手稿信札、紫砂、邮品钱币、铜镜、珠宝钟表等各门类专家将率先奔赴上海举行大型公开征集活动,届时现场将为藏友提供专业的艺术品委托拍卖服务。随后,专家团队将于5月20日至21日赴杭州,5月23日至24日赴南京继续征集脚步。

  作为业内标杆,北京保利拍卖拥有全球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在引领与推动着全球中国艺术品市场繁荣发展上发挥着积极作用。2020年是北京保利拍卖成立十五周年,15年来,北京保利拍卖成功释出过众多重量级艺术品,创造出诸多历史拍卖纪录及高价,组织设立名家私人珍藏及特色性专场专题拍卖,策划组织编撰展览出版等学术性活动项目。

【编辑:苑菁菁】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